2007/4/19

不小心睡到中午才起床, 近1:00pm去上班,
還在吃著媽媽煮的愛心營養午餐, 店裡要裝設監視器的工程人員載著"機絲"來了!
就這樣, 快速解決好吃的午餐, 又背著包包回家了! 呵~

想想, 好像都沒開始為自己的網誌留言厚~
嗯嗯, 趁著今天賺到的一天, 好好的來為這幾個月寫寫心得吧!


2/6 中午做按摩時, 被按摩的大姐說我可能懷孕了, 要去驗一下,
哈哈哈, 怎麼可能, 一笑置之~


2/7 出差大陸, 第一天吃著好吃又便宜的牛肉火鍋, 吃超多,
睡到半夜三點半起來大吐特吐, 痛苦啊~


2/8 好痛苦, 但事情還是得做, 還是得一間一間看樣本~


2/9 好想回家~ 對了, 該來的大姨媽怎麼一直不來啊~


2/10 終於回台灣了, 一到家, 趕緊騎著辣妹到小北買驗孕棒,
回家一測, 喔喔, 應該是壞掉了, 怎麼可能出現兩條線呢?
嗯, 時候不早了, 快睡吧! 明天再多買幾個來試試!


2/11 早上起床, 到屈臣氏買了兩個, 喝喝~ 這下該不會兩個都壞了吧!
硬擠出點尿來試, 挫屎了, 中了! 真的還是兩條線!
晴天霹靂~ 打電話給老公, 告訴他這個不知是惡耗還是好消息的消息~






2/13 早上請假看婦產科, 真的"有新"了, 只是還是個黑點, 尚無心跳,
醫生在照超音波時剛看到, 馬上和護士說叫她男朋友來看, 他要看給他看~
拜託, 他是我老公好不好!
走出婦產科, 民說, 醫生以為他只是男朋友時一定很爽,
因為以為應該會賺到墮胎費~ 兩人相視大笑!






這天, 高雄娘家的人都知道我有了, 瞧媽咪一副開心樣, 直說被她說中了我會生個金豬寶寶, 真有這麼開心嗎, 阿母??
幾天後, 台南婆家裡的人也知道了~


2/17 除夕, 因為"有新", 所有打掃的工作都不用我做,
只是, 坐在客廳看著電視, 而婆婆在一旁拖地, 唉額, 還真歹勢~


2/19 大年初二, 民姐回娘家, 在回家的路上告知懷孕, 姐姐笑得比我還開心呢!
一直嚷著要摸我肚子, 也想生個金豬寶寶,
說我們懷了她最想生的天秤寶寶~~
怎麼會想那麼多了咧, 是天秤座的嗎?
真的不知道怎麼算的耶, 看來, 我仍在狀況外!


2/20 年初三, 高雄家聚, 阿母在敬大家酒時,
不小心透露明年還會多一個成員時,
民說, 坐在隔壁的蘇威寧馬上瞪大眼睛看他(反應還真快啊),
他則一副若無其事貌輕鬆帶過~ 哈, 想到那情景就覺得好笑~
而後蘇才又把眼神帶到二姐夫身上, 只不過, 二姐夫也沒啥表情,
當然囉, 事主又不是他~


年後, 再做了次產檢, 這回確定baby有心跳了, 喔喔~ 真的要生baby了我,
不知道要生時, 我會不會...叫聲悲慘啊~ 好怕好怕~


(右圖底下即為寶寶的心跳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