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0 (26w+4d)
一早掛完號, 依照以往, 先到衛教室報到,
站上體重計, 護士小姐一陣驚呼~
"媽~媽, 妳這次重太多了喔~ 才過五週, 妳已多三四公斤了!~
來, 我們到旁邊, 我教妳正確飲食~~~@@"
(6/2 20w+6d 體重64.4
7/10 26w+4d 體重68)


吼~ 可以不要那麼大聲嗎?
在一旁的媽咪們可以不要一直盯著我瞧嗎?
我知道我的體重已失控了!
我也不想這樣啊!
(拜託, 可以牽拖是因前兩晚堂妹結婚歸寧, 而我吃得太開心了嗎?)


胃口太好一直是懷孕以來的困擾~
想想以前的歹碎道, 對照現在看到什麼都想來一口,
且, 說真的, 我還沒有把吃下去的食物吐出來過,
那, 吃下去是真的都吸收了嗎?


真想問問肚裡的小比, 妳是在整媽媽嗎?
(小比是我幫肚裡女兒取的小名! 其實就是小北比的簡稱啦!)
怎麼差這麼多!
想當然, 體重直飇是一定的,
護士小姐提醒我的澱粉類、油炸類不要吃太多, 要少量多餐, 咀嚼久一點....等等等,
這些我都知道, 但, 實行起來真的有困難~~~


尤其黃先生真的很愛吃阿亮香雞排,
而我看著香噴噴的美味又很難克制不吃,
且懷孕後好像變得更愛吃油炸類的, 小上海香酥雞也很讚哪!
唉~ 搶著吃之後的結果換來的即是失控的體重啊!
從懷孕前的近60公斤, 到現在近七個月身孕的68公斤,
光看數字就覺得嚇人!
真不敢想像到產前的體重會是如何的驚人?


照腹超時, 醫生說baby都很正常,
最後說到baby的體重目前是8xx克, @@
晴天霹靂, 我多了八公斤, 她竟只佔不到一公斤?
那那那, 不全都在我身上了???


((最近也有個超駝鳥心態,
因最先在台南看的莊醫生給我的預產期為10/13, 那意謂現在我的懷孕週數為27w+3d,
也就是在過4天我就滿七個月了, 而在高雄看的第一間德謙醫院,
院長預估我的預產期為10/19, 就所有懷孕週數再延後六天,
目前看診的四季台安孫醫師則說沒差,
而我, 在看著肚子越來越大, 大家常問我幾個月了,
就就就...自做主張的把第一位莊醫生給的10/13當成自己的預產期了!
這樣看來, 比較符合人家超大的肚圍嘛!!!
終於知道二姐為何一直都在幫自己的肥胖找籍口~ 泣~ ))



雖然, 最近仍舊聽到有人說我除了肚子外, 其它手啊腳啊都沒啥胖到,
(我絕不穿無袖上衣, 褲子也都穿顯瘦的黑色緊身七分褲, 藏得好好的當然看不到囉!)
還有一位客人在買完衣服等我包裝時才驚覺我是孕婦,
說我怎麼懷孕手腳還那麼"妹",
哈哈哈~ 聽到這些話, 嘴裡雖說著哪有, 但心裡卻是澎湃不已啊!
嗯, 這是意味著我還有胖的籌碼嗎?




唉唉~
只是想到, 產後二個月, 我的雙胞胎姐姐芝也要結婚了,
(對, 沒錯, 我是雙胞胎耶!)
天哪, 到時候不想讓人當對照組!!
超害怕聽到怎麼嫁了之後差這麼多之類的耳語,
姐妹們, 有什麼好的菜單嗎?
可以營養到baby又不會胖到媽媽~
請快快告訴我吧!


我 超 需 要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