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常遇到客人見我的大肚子一臉疑惑,
第一句話都是先問:妳結婚了嗎?
(厚, 我都結婚一年半了好不好!)


都嘛是老爸不想張揚, 在我結婚當天, 我們店依舊是正常營業,
而知道我要結婚的客人, 更是五隻手指頭算得出來~
(因家裡五姐妹, 爸媽曾想過, 若親朋好友都要"陪對", 那別人的開銷要很大的!
SO~ 能不讓人知道就不讓人知道, 不小心知道的客人包了紅包來, 爸媽也會硬退回去!)
而婚後, 我更是如同以往, 正常上下班, 也就...更少人懷疑了~


只是, 當初的做法卻在今日想都想不到, 有那麼多人對我的有身起疑慮,
(厚, 每天都一定會有人問, 人客啊! 我真的結很久了好嗎?)
不過, 仔細一想,
怎麼都到現在才發現我有身的事實啊!(偷笑ing~)
這意味著我其實沒有很胖嗎?
哈哈哈哈哈~
想到這, 又開始想起蛋糕的美味~
女兒, 是妳想吃的對不對, 媽咪有收到訊息,
嗯嗯, 明天去買個來解解饞囉!



【另記】
今天, 是黃先生的農曆生日, 也是他第一天正式到店裡上班的日子,
沒想到一早起來, 他竟說昨天夜裡他夢到他要去當兵, 要開始被操了!
哈哈, 過了那麼久安逸逍遙的日子, 終於又要重回正常上下班時間,
勢必會有一段陣痛期的! 老公, 牙一咬就過了的! 加油!
嗯嗯, 我要快快把你教會, 這樣, 才能換我過過安逸逍遙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