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7 (30w+3d)台安產檢

一早回台安產檢, 這回護士請我先到衛教室做基本體檢,
唉~ 又得站上體重計, 好煎熬哪~
想到前兩天回台南時有偷偷量了一下,
當數字跳到72點多都還沒止住(那個點多少真的沒勇氣再看下去)
就飛也似的立刻離開體重計,
天哪, 怎麼這麼快就多了四公斤???
慘了慘了, 這回回醫院一定又要被訓話了~


但意外的, 在台安量時竟只顯示70.8,
雖然護士仍是皺著眉頭說: 媽媽, 好像胖太快了唷!
才一個月就增加快3公斤了耶!
但我可是止不住笑容的直點頭說我災我災~~
哈哈哈哈哈~ 才2.8公斤嘛!
醫院的比較準, 醫院的比較準~~~
(我想, 護士一定滿腦疑惑, 怎麼胖了那麼多還那麼開心... 唉呀, 妳不懂的啦!)


而上回胎位不正(頭上腳下)的問題, 這次也OK了,
妹妹, 有認真喔~
雖然爸比媽咪實在很少在和妳溝通(直到現在, 對於要對著肚子講話這檔事, 還是難以適應呀~ XD)
但, 妳還是有在聽, 很乖很乖~
體重也從上回的819g增加為1562g, 媽咪胖的也較值得了~
另外, 上回為了測妊娠糖尿病篩檢, 喝下100c.c超甜的糖水而後抽血的檢查報告也出爐,
ya, 一切正常!
(自懷孕後, 只要聽到報告正常就覺得是件好事!)


在離開醫院前, 我終於踏出第一步, 報名了拉梅茲呼吸法課程~
(沒錯, 自知道有身的那刻起到現在已七個半月身孕,
我這位很混的媽咪尚未上過任何課程...妹妹不要恨我~~ 妳爸比更懶~~)
距離預產期越來越近, 真要加油了!


嗯, 這回, 是開心的走出醫院的!
妹妹, 我們又過一關囉!
接下來的日子, 就改為兩個星期一次的產檢, 再接再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