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9(六)

幫黃小妹準備的嬰兒服~ (這是冰山一角!)
感謝黃姐姐的恩典, 讓我們省了好大一筆置裝費啊!(我真的只買了幾件紗布衣而已耶!)
小Baby的衣服都小小一件, 看起來就覺得好可愛啊~

◎今天跑了兩場媽媽教室, 為了選擇黃小妹的臍帶血儲存~
早上聽"生寶"於四季台安, 下午聽"訊聯"於九如一路婦女館~
結論是: 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真的很難選擇究竟是要哪一家比較妥當~
和黃先生陷入深層思考中!
(謝謝小其, 妳幫我問的價錢真是準準準耶, 一點都沒"走京")

◎晚上和小其及小恬msn,
可憐的小恬, 公司又有產品停賣, 小內勤實在心酸, 連假日還得去加班,
一加還是到晚間十二點! 希望星期日的聚會可以到啊!
(以後月初知道有東西要停賣, 馬上請月底的假出國啦! 免得又被招回加班,
加班就算了, 還沒加班費?? 這麼大一間新光怎麼對待員工這麼苛啊!! XD)
小其則是為健康煩惱, 已將巧克力囊腫開刀切除, 竟還要吃這麼久的藥?
一聽到妳說要吃到懷孕時我就起全身雞皮, 天啊~ 怎麼有種無期徒刑的感覺? ><"
不過, 加油加油! 快找到好對象嫁了, 懷孕妳就可以解脫這夢魘了!
(只是覺得很莫名其妙, 這麼好的妳怎會一直苦無對象啊? 好男人眼睛是都瞎了嗎?)
【廣播】身旁有未婚好男人的姐妹們請和我聯繫, 我們這裡有位清純美人要徵男友喔~

◎原定要回台南的行程, 因公婆明天要下高雄即作罷~
有時覺得和黃先生真是不孝的一對夫妻, 搬來高雄時還說以後會常回台南的,
沒想到日子一久, 就....
唉~ 我想愛子心切的婆婆一定很捨不得, 也常常借機會下高雄來看我們,
雖然嘴裡老是說因我懷孕不方便, 沒回台南沒關係,
但會不會夜裡抱著棉被流淚, 覺得自己的愛子被奪走了?(被娶走了?)
我的媽~ 不會啦! 黃小民還是妳的好兒子的, 他雖然常頂妳話,
但現在可是都訂星期日為家庭日呢! 還警告愛玩的我別想動他家庭日的念頭~
我想, 若妳知道肯定會流淚的~ 白目如他也會說出這麼有人性的話! 哈~
(黃小妹: 那我的家庭日是何時啊??? 老媽我也不知道, 時間有點滿說~ >"<)


2007/9/28(五)
◎裴學妹~ 生日快樂喔~
不過妳的生日願望:想看黃先生的新髮型照可能得等星期日再幫他拍好看點的照片,
我單用30萬畫素手機拍的, 他不滿意啦! XD
還有那個黃小妹, 她還是沒啥動靜想出來~ 我這老媽媽也拿她沒辦法~
(與我最親近的兩個姓黃的都不怎麼好搞耶! 這是我的命嗎?? ><")

◎今天是和黃先生拍婚照滿兩週年的日子耶!
可惜, 他不可能記在心上, 也不可能有何動作要記念的~
若有, 那太陽可能要打從西邊出來囉!

◎這兩天因老爸老媽出門, 我的上班時數增長許多~
不過, 累得還挺有勁的~
突然覺得自己鐵人的一面又出現了! 希望可以延續到生產那一天!!!


2007/9/27(四)
◎老爸老媽又出門旅遊了, 真是悠哉二老~
只是, 每次在家都沒人找, 一出門電話直響個不停~

◎今天帶黃先生去剪頭髮, 他終於換髮型了!
麥當勞頭留了好久, 之前還不覺得不好看, 但現在每天看來都亂糟糟, 又有些沒精神,
老媽不知說過多少回...男生剪短髮比較好看耶!! 暗示到不行,
我知道老媽話中話, 但, 若是亂亂剪, 黃先生會崩潰的, 頭髮是他的第二生命啊!
之前不小心發現前額頭的二角有些微掉髮, 馬上買了落建來使用,
可知道他有多寶貝他的秀髮啊!
今天, 趁著兩老出門, 中午有空檔即幫他預約髮型師剪髮,

只是, 剪完頭髮的他....年輕好多啊!!!!!!!!!
且意外有了"港味"! →他不再是日本人了~ 哈~
頭變小一號, 臉也變瘦長了~ 760元真的花得很值得~
連一旁不認識的都稱讚他怎麼這麼少年!
那我豈不成了老媽媽?? (狂淚~)
嗚~ 等我生完, 一定要重整自己, 我不要成了老牛吃嫩草的那頭牛啦!
(想起之前有客人看到我說他是我老公那副不敢相信的臉,
還說他看起來不是才二十歲??? 見鬼啦!!)

只是, 剛剛他洗完澡在審視自己的新髮型, 突然說了句: 是有變瘦, 但沒變帥耶!
昏倒! 先生, 人家是剪頭髮而已, 沒順便幫你整型吧! 別想太多囉!!
結論是, 嗯, 髮型影響力真大!! 可以讓大頭變小頭, 大餅臉變小臉耶!!


2007/9/26(三)
◎鍮生日, 啊~ 歡迎加入29俱樂部!
只是, 怎麼生活工場的生日優惠還不下來咧? 我好想買全身鏡啊!!

◎店裡終於有忙些的感覺, 雖然不是因為大出貨, 而是惱人的大清倉整理,
但, 不用一直坐著沒事做的感覺還是比較好~
今年的景氣真够差的, 生意直直落~ 天啊! 求您別再下雨了好嗎?
留口飯給我們吃嘛!!


2007/9/25(二)
◎老媽前一晚凌晨1點才打電話通知中秋節要店休,
一早又6點多打來問我知不知阿姨家裡電話, 要通知她不用來上班,
8點多換成芝打來問我老媽是否有說要不開店, 切~ 妳們不是住一起嗎? 怎麼不直接問就好?
雖然平白無故多了一天假, 但這種擾人清夢似的攻擊, 我吃不消耶!!!

◎近中午回台安產檢~ 37週多囉! 只是一直沒再出現產兆也挺令人心煩的~

◎晚上等黃先生睡飽飽後"家庭電影欣賞", 連看了神鬼奇航二,三集,
上星期看完第一集後即很想看二三集, 只是時間一直無法空出來,
這回終於有個大空檔當然不容錯過,
第二集劇情緊湊, 且黃先生抓得檔案畫面又清晰看起來很過癮,
只是結局...吼, 還好第三集已抓好, 不然, 如小恬所說的她等了一年才看到第三集,
沒啥耐性外加記性不優的我會抓狂啦!(等一年, 那前面二集在演什麼怎麼會記得清楚??)
跑到對面吃了頓難吃的晚餐(黃先生的腥味牛肉麵+我的超鹹豬腳麵=噁 ><")
又快快回家看第三集, 說真的, 若是花錢買電影票, 我會整個抓狂的!!!
畫面不優色澤不美這是黃先生沒抓好的錯, 但劇情鬆散無趣至極, 誰來負責啊?????
還好沒等一年~ 還好也沒花錢~ (張小恬, 真要向妳敬禮了! 妳等得很不值耶!!)


2007/9/24(一)
◎下午又開始下起大雨, 唉~ 真的很討厭這種爛天氣, 搞得店裡生意差不說, 心情也都不好了~
店打烊後到鍮家烤肉(中秋必備)~ 雖然晚餐沒吃整個人情緒都不好,
但一看到鍮家準備的食材就覺得很值得, 有上選岡山小羊排→這個老爸每年都必點聖品!
超好吃土司夾肉→聽說幸運的我們吃到剛出爐的土司, 又軟又順口, 搭配醃肉, 一個讚的燒肉堡啊!
其它鮮蝦, 醃雞柳, 玉米, 青椒, 菜瓜, 鮮蛤, 鴨血, 飲料, 水果....想得到烤肉食物應有盡有,
到鍮家坐客真好!!

◎只是很糗的, 我這孕婦只在一旁等吃, 卻在想幫小忙(鍋蓋掉了要沖水)搞到自己手燙傷~
剛燙到時還被黃先生笑笨, 大家的解釋則為孕婦反應慢是正常的→唉~ 很無言耶! 真的是不小心~
最後發現手都起水泡了才趕緊找藥包紮, 烤肉烤到成天殘手, 今年的回憶很難忘囉!


2007/9/23(日)
◎早上和大姐二姐一同去逛嬰兒用品, 採買生產必需品及黃小妹出生後用品,
沒認真逛過都不知道, 小孩用品真不便宜,
隨便買買, 就花了四千多, 而且有多樣東西都已有恩典牌提供(感謝黃姐姐~)
看到一小罐嬰用細軸棉花棒竟要二百多扣扣, 趕緊放下,
什麼跟什麼啊! 有必要這麼貴嗎?

◎小恬,小其,小慈在拜訪完生產完的明穗後和我相聚,
也帶來了明穗及其寶寶的最新消息及照片, 好可愛的小寶寶, 頭型美到個不像話!
(難道這是不經產道扭曲擠壓的成果? 真美! 尤其頭髮彷彿已打薄修剪過了, 好帥啊!
只是看到明穗怎麼穿著短袖短褲在坐月子就一頭霧水, 這樣真的可以嗎?)

超可愛明穗仔! (感謝小其的照片)


這就是"母子"~

◎感謝小恬又來幫忙當麻豆, 黃小妹的奶水錢真的得靠妳了!
這回化妝掌鏡都由我來, 哈哈, 看成果還挺讚的!
黃先生說我拍的比他好~ 大概是小恬讓我拍比較不害羞吧~ 小恬, 妳一級棒啦!

◎拍攝期間, 安排小其及慈"電影欣賞"~
厄... 那個, 小其妳也未免太會選片了點~
十分鐘內竟換了三部片, 若真的是花錢看的電影, 應該很不划算吧!!
不過, 和小恬在一旁工作光聽妳們兩個的反應還真是增添不少樂趣啊!

◎很喜歡大夥聚在一起的感覺, 亂聊天南地北,
只可惜晚上小其有家庭聚會, 大夥沒能一同晚餐,
我們好久沒有聚餐了, 姐妹們, 再喬個時間啦! 我不想下回聚會是黃小妹出生後了~
那時我只能躺在床上告訴妳們我有多痛才把她生下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