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 (38w+3d)

先來個笑話振振精神~
話說今天中午, 黃先生回來載我去產檢前先送貨到客人那,
一回來自己狂爆笑不已~
因為, 他在客人給錢時瞪著錢看了許久, 不知是否正確(是的, 才1080元他竟然頭昏到看不清楚~)
而收了錢過後, 竟又順手把剛送到的貨提走, 準備騎車離開~
(頭真的昏到不像話了他~)
小姐叫他, 他還以為是在叫別人, 不理會的直走,
最後還是小姐追出來: 先生!先生! 我們的貨...

哈哈哈哈哈~
回來一講給我聽, 除了加入爆笑行列, 也真替他感到丟臉!
他自己則是笑到不行的直說那小姐一定覺得他是笨蛋!!!(是我, 我也會這麼懷疑的!)
然後又安慰自己肯定是累了外加近日老是睡眠不足的.....
(笨就笨, 理由還一堆咧! 黃小妹, 妳可別像到妳老爸啊!!!)

回到正題~
這星期掛的62號, 天曉得會等到多晚, 反正現在都聰明了,
先用電話報到, 再一小時一小時打電話去詢問究竟看到幾號了~
十一點多打去問, 才看到17號,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十二點多打去問, 我前面還有一二十人等在現場看診~
一點多直接去了, 沒想到還是有十人在我前面等診中!
不過, 也很意外的遇見芝同學(銀三甲)怡倩~
她也五個多月了, 是個帶把的, 看著我的大肚子, 知道是女孩後一副很羨慕的直摸著,
好好喔~ 是妺妺耶, 以後可以幫她打扮的漂漂亮亮~
唉~ 我倒是有些羨慕她第一胎是男生, 有沒有下一胎或是下一胎是男是女的壓力沒那麼大~
不過, 話說回來, 只要是健康寶寶就好啦!
男生女生好像就沒那麼重要了!

因還要等很久, 所以先去一旁的大樂用餐~
這回, 我們選擇韓式口味燒肉鍋來嚐嚐,





黃先生點的牛肉燒肉鍋, 肉真的很多, 還附贈三樣小菜, 180一份~



我點的簡易豬肉鍋, 80元一份~
雖然便宜, 但湯頭似乎比黃先生的還好喝~
(不過, 吃完後我們倆的評價是...不會再光臨了! ><")

用餐後回到台安繼續等診,
啥? 掛下午診的怡倩竟然看完要離開了!?
孫醫師, 你手腳也快一點嘛!
我掛的是上午診耶!!!!

繼續等診時, 又意外等到二樓嬰兒室開放供親屬看baby,
來台安這麼多次, 這還是第一次呢! 很興奮的跑到二樓跟著湊熱鬧,


哇~ 好多好可愛的小baby~
右下角的幾個baby都是今天的初生兒呢~


台安的嬰兒室窗明几淨, 以往看姐姐們生產或在他間診所嬰兒室中算是大的囉!


殷勤盼望的親屬及媽咪~ (穿粉色洋裝的即為台安產婦喔~ )
雖然挺個大肚的我在其中算是怪卡, 但人家就是想先感受一下看baby的感覺嘛!


還在一樓等診大廳蹺著二郎腿看雜誌的悠哉黃先生(穿白T+人字拖),
一點都沒有參與感!! ><"
以後女兒出來你再這樣試試看!!


等診等診等診等診等診等診~
等到近四點時終於輪到我了~
躺上看診台, 孫醫師老話一句, 有沒有什麼不舒服?
厄........肚子還是老樣子! 沒啥感覺妹妹有要出來的症狀耶~ 唉~
孫醫師: 有沒有多爬樓梯啊?
孕婦我: 有啊! 不過, 請問要爬多少樓梯才算是足够啊? 還是視自己累不累的程度?
孫醫師: 嗯, 視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 妳爬到受不了了嗎?
孕婦我: 不! 是爸拔受不了了!!!
(現場一陣笑聲~)

孫醫師今天用類高層次超音波照妹妹的正臉給我們看,
哇~ 小包子! 臉上的肉都擠成一堆了,
黃先生一看就說她嘴巴怎麼厚?
孫醫師說因妹妹現在在裡頭空間不大, 全身都在擠壓中,
嘴巴被自己的小手擠到, 所以嘴巴看起來才會如此~

我又問了先前請教metori的哺餵母乳問題~
己餵一年多母乳的她建議我可以生產完後於產台上即開始哺餵母乳,
(雖然不是立刻吸就有,但可以讓寶寶在出生的第一時間就接觸到媽媽ㄋㄟㄋㄟ
學習如何吸吮,奶水也可以來的更快唷! 謝謝metori詳細的回答~)
因看診前尋問衛教室的護士, 她卻不這麼認為,
只好尋求孫醫師解答!
沒想到醫師也點頭說沒錯, 這個沒問題, 只要生產時告知他即可,
他可以配合!! YA! 真好!
只是希望屆時我不會因生產痛過頭而忘了哺餵母乳這東西! ><"

照完超音波, 一切都正常, 妹妹體重現在已超過三千公克, 隨時要生都可以生了~
(黃小妹, 有沒有聽到, 醫生都這麼說了好幾次囉!)
臨出診間, 孫醫師還是用了"遺憾"的口吻說: 這幾天再看看有沒有產兆, 有的話, 隨時要來醫院,
沒有的話, 那下星期再來產檢囉!

一週復一週的產檢, 唉~ 還是沒啥產兆的~
黃小妹, 妳就少學一點媽咪反骨的個性好嗎?
這樣不好啦! 裡頭空間那麼小, 妳現在不小了, 幹嘛老躲在裡頭, 又不舒服的!

一走出診間, 為了順產, 我又開始爬樓梯,
過程中, 黃先生一直說好醜好醜, 她怎麼長這麼醜!(奇怪餒! 這是你女兒耶!)
完蛋了完蛋了, 肯定會被他姐姐笑死的!(一定你當初亂笑過人家才會怕有報應吧!)
吼~~~ 你這沒良心的死傢伙!
竟然這樣無情批評我們妹妹, 答案都還沒揭曉就胡亂說,
切~ 你有看過別人照4D出來嬰兒是漂亮的嗎?
還不是每個都像外星人!
生出來若是個美女, 你就給我閃邊去!
別說那是你女兒!!!


付完錢, 看到下回的預約掛號竟然是80號,
哈哈~ 下回晚上再來看就好吧!! 什麼上午診的, 騙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