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9
距離預產期10/13倒數四天,
黃先生終於忍受不住我的苦苦唉求(→怎麼行情變得這麼差啊!!!)
幫我拍了這臨產前的孕照,
(肚子真的有下墬感了呢! 穿著衣服大家老說我肚子太高的, 唉~ 難道要我脫光讓你們看嗎?)
我真的認為這會是肚子最美的時候, 肚皮撐得這麼大又還沒長出妊娠紋, 不拍要等何時啊??
下一回, 若真有下一回的話, 應該不可能再有這麼美的肚皮了!! ><")



而且他也終於答應要入鏡(→這個求得更久了! 尤其是兩人都露面的那兩張! 好珍貴啊!!!)
才完成這一家三口的合照!!
ya~ya~ya~ 我可以放心的去生小孩了!!
(→若沒有拍攝到這組肚子最大的照片, 我想, 就算破水我也會"請"他先幫我拍完再跑醫院吧!)


初次登場的一家三口!!


這組照片, 我覺得有點像童和白紗棚內的拍攝手法(鍮稱為極致白光),
就是光亮到人快沒了(肚子其實也快看不到了), 但整個fu很好,
很意外黃先生竟然能利用僅有的週邊設備拍出攝影棚內的感覺,
厚~ 你就很會幹嘛不早點幫我拍啊!!
害得我多提心吊膽, 深怕妹妹一個早點面市我就後悔到爆啊!!




還有, 要拍合照又不假他人之手真的會搞死自己,
每按一下自拍就要快跑到定點位置等待秒數終了完成拍照,
再回到相機旁看成果如何, 光圈不够? 姿勢有問題? 角度不很好? 照片沒fu?
總之, 雖然只拍個二十幾張, 但可是搞到半夜三點多才完成,
親愛的老公, 我知道這個要求讓你真的很想扁我,
但,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我只好冒著生命危險硬是請你拍啊~~
瞧, 這成果多美好啊!!

 
這張其實算是NG照, 因拍到後來黃先生笑場了, 他說自己怎麼像個白痴跑來跑去啦!


以上, 是產前的心得!
事實也証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在生產完後的那一刻, 肚皮整個消掉時........好恐怖啊!
雖然老天爺對我還算不錯, 肚子大成這樣還沒長出妊娠紋(聽說有人變成豹紋!),
不過, 來個黑色素沉澱也沒好到哪去~ 肚皮好黑呀!! @@
嗚...我想穿比基尼的夢想已破碎, 泳裝都要重買了啦!!!!!!!!

看著這些照片, 再看看身旁的黃小妹,
嗯, 還是在肚子裡比較好~ (孕婦們, 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快樂時光吧!)
孫醫師, 我完全了解當初你所說的"現在很想生, 生完後又想把她塞回肚子"的講法了!
我說黃小妹, 妳真的不是普通愛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