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小其從泰國回來的照片後, 開始反省自己,
我真的不能再胖下去了!!



因對結婚的憧憬, 尤其是婚紗照,
從民來提親, 準備結婚事宜,
開始了我的"非常婚禮vw"網路生活。


"哇, 這新娘怎麼這麼美?" "怎麼能拍出這麼美的婚紗照?"
看著網上許多準新娘們訴說著自己是如何用心的籌備婚禮,
是用什麼樣的想法來拍婚紗,
「嗯, 要好好的想想, 讓自己的婚照婚禮也要呈現不同姐姐們的風格!」
我這麼對自己說!


在網路上做了無數功課,
最後拍婚照選了昂貴又在高雄市尚無知名度的"青樺",
雖然全憑網上水水們的推薦,
但幸好後來事實証明我的選擇沒有錯,
婚照, 拍得很高興, 而出來的成品也挺滿意的,
(那個身材, 那個妝, 真的有够給他美的啦!!)
還很意外的當了青樺門市的樣本,
呵呵, 雖然, 真的一點好處也沒拿到~~ XD



超愛這個把身材修飾的無敵霹靂讚的光, 我怎麼這麼瘦啊!



這件阿母送我的結婚禮物--大紅旗袍,
沒想到當初拍照時穿起來還鬆垮垮, 如今芝竟是穿不下耶!
呵呵, 我好瘦啊我, 當初!!



之後的婚禮大小事, 因全由自己包辦,
加上家裡老房子重建, 店裡正遇旺季忙得很,
每天都一定會聽到不同的人叫我不要再瘦下去了!
呵呵, 其實我也不想啊, 但事情真的很多,
即使每天都是正常三餐, 奈何體重依然直線下降,
瘦到後來, 害我在婚禮上也出了點小糗,
禮服是一直往下掉啊!!!
(唉~~ 又不是有什麼胸可看~)


結完婚, 不知是真心寛體胖還是婚後吸收太好,
(現在發覺, 結婚後好像每個人都胖了許多耶! 實例一大堆的!)
結婚一個月後, 體重就直線上升五公斤,
(一定是過年時候吃後太豐盛了啦!)
雖然還是有不少人說胖點好看,
但肥嘟嘟的我, 還是希望自己能再瘦點好,
就這樣說了一年, 和民去台北參加他同學的婚禮,
在看到新娘身材無敵讚, 和台北女生的穿著打扮後,
我, 下定決心要減肥,
怎奈, 買回來的寒天都還沒吃到就發現自已"有新"了!!!


這下可好了, 肥都不用減了,
所以, 在懷孕兩個多月時, 肚子己漸漸凸出,
唉, 不是說頭胎很會"藏肚"? 啊我怎麼沒有??
直到今日, 滿六個月了, 體重真的一點都不敢量,
我的肚子卻像快生的產婦! 好大一個肚啊!!
寶貝女兒, 妳在裡面應該覺得一點都不擠吧!! (昏~)


而昨天看到小其把去泰國玩的照片整理上傳,
腦袋突然轟然劇響,
我真的發誓, 產後一定要減回婚前的模樣!!
(老天爺, 幫幫我啦!!)


我不想當胖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