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07一整年,

很意外的, 我懷了寶寶 → 啊~ 原本想說多玩兩年的耶~ 我紐約還沒去啊~
很意外的, 因為懷孕化妝興趣必須中斷 → 啊~ 學費, 學費都繳了啊~ ><"
很意外的, 突然接了好幾個星期的音樂會梳化 → 呵呵, 小小賺回一些銀子呢~ ^o^
很意外的, 肚子大起來的速度不像第一胎該有的 → 啊~ 竟聽到有人問我究竟要生幾個啊?? XD
很意外的, 也跟人家流行寫起網誌來了 → 不會太老吧? 不會太老吧? 應該不會吧~~~
很意外的, 還和許多同在青樺拍照的姐妹們成為好朋友 → 我也有網友耶~~~~
很意外的, 在第四個月翻盤為女生 → 啊~ 我白被說變醜了啦!! ><"
很意外的, 拍了好幾次孕婦照 → 哈~ 這個黃先生比較意外啦! :P
很意外的, 黃小妹拖到預產期後才面市 → 人算不如天算啦~
很意外的, 待產時發現同學也在同天和同醫生生產 → 差別在於她看日子剖腹而我自然產~
很意外的, 陣痛竟然能這麼痛 → 厚, 真的無-敵-痛!!
很意外的, 打無痛竟然可以下半身無痛感 → 這個真的是怕痛者的福音啊!
很意外的, 生小孩不痛耶 → 是我無痛的藥效還沒過嗎? 阿災~
很意外的, 黃小妹頭很大臉也不小 → 難怪要靠醫生真空吸引三次才把她請出來啊~
很意外的, 生時產黃先生全程陪同, 還拍下了很難得的記錄照 → 不過還在等他老大調照片啦!
很意外的, 生小孩後精神超好的我竟然在後來要上洗手間時昏倒 → 噢~ 到現在還有後遺症啊~
很意外的, 石頭奶硬生生在我身上上演好幾天 → 真像被兩顆大石頭壓在胸前!
很意外的, 坐月子的生活是這樣的駭人 → 去看看流浪漢吧, 大概就是如此披頭散髮落難狀~ 慘~
很意外的, 停工很久的化妝兼差又開始動工了 → 珊慧, 算妳有勇氣啦!
很意外的, 竟然換了前所未有的新髮型 → 嚇到自己也嚇到大家了~ 哈~
.
.
.
.
.
.
最後一項很意外且令人無比興奮的, 是在今天, 也就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
一直追奶追得很辛苦的我, 竟也變成乳牛了~~~~~~ 吽~~~
產量和之前比起來真的多了不少~
看著好幾大瓶奶, 不禁自問起來, 這真的是我的ㄋㄟㄋㄟ嗎??
→ 黃小妹, 妳真的很有福氣耶!!


2008, 嗯, 我們一家人要好好努力過生活~~
一家三口, 加油呀!!



(剛剛送出文字時, 網路突然斷線送不出去, 再重新連上網文字竟然不見??
是因為我寫了太多意外了嗎? 無名在回應我的意外? 厚~ 別了吧~ 差點嚇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