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霈及慈來我高雄租屋聚餐, 大笑好久~
想想, 自上回明穗歸寧宴後, 好像就再也沒有聚餐這件事過了~



吃完好吃的阿亮雞排,LiLiCoCo滷味及阿母特地買的水煮茭白荀,
開始回味起以前一起出遊的照片,
每回出遊, 總有一大堆笑都笑不完的照片,



2005的跨年, 天氣超冷, 情緒超High,
我們在信樂團的帶動下, 跳個不停~





2006跨年, 人數雖少, 但熱情不減,
就連拍照都非得比出2006不行,
我想, 旁邊的人一定以為我們都瘋了!





2005/12/17茴香戀戀, 一台紅色嘉年華小車,
果真有著大肚量, 竟容納了六個人,
很難忘半夜在墾丁大街上下車買滷味時,
眾人對我們的眼神, 嗯, 沒錯, 就是好神奇~
也很不可思議的, 我們光拍個泡温泉的泳裝照,
就能拍了不下上百張, 愛拍的個性不可言諭啊!









((慈, 我想, 妳同學的忍耐應該已到了極限了吧! 哈~))


















峇里島, 墾丁-國境之南, 安平, 美濃 等等,
都有我們數不盡的歡笑,
有這麼一群極度熱愛拍照的同學,
我想, 我的人生是豐富的!
(呵呵, 照片更是可觀呢~ 霈~ 妳的1G記憶卡未免也太...)
而且, 真的很難再找到這麼一群同愛了吧!



何時再一同出遊?
台東? 清境?
動作要快囉! 等baby生出來, 情況就不是我所能掌控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