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享受讓人洗髮及sedo的快感了!
因為已連續好幾週回台南都是在工作中度過~


今天的case正好是一大早的七點一位, 直到下午三點三位,
中間的空檔很够我睡回籠覺及上美髮院, 嗯, 好滿足~~


年前因為發現懷孕, 而選擇剪掉留了多年的長髮,
(設計師一定很傻眼, 討論兩三個月說要燙爆炸頭的人, 怎麼突然要剪短了??)
其實一點也不心疼, 因為頭髮乃身外之物, 再留就有了嘛!
對於剪短, 反而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啊~ 以後洗頭真的方便許多了!! 呵~


自從二專二下開始留頭髮後的我, 一直都是以捲髮示人,
不論大捲, 小捲, 熱塑燙, 銀絲燙,
甚至於燙起來像貴賓狗的超爛捲我都曾試過~
(只是那間髮廊從此成為拒絕往來戶!!)
就是直髮一直沒嘗試, 大概是覺得直髮的氣質並不適合大喇喇的我吧~





但, 今天, 倒是第一次覺得直髮也挺適合我的!
可能是因為頭髮是讓人用離子夾直, 所以質感看起還不錯!
(老王賣瓜!! 哈哈~~)



(天哪~ 戴著眼鏡的我怎麼這麼有氣質啊!! 羞~~)



順便貼貼也剛剪髮的民,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要當爸的人, 可惡!!
老天真不公平, 他怎麼還這麼年輕樣啊~~



自懷孕後即很少出門, 更不用談拍照這回事的兩人~~
(死也要硬貼在老公胸前的我, 雖然這樣臉變大好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