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慧給我的邀請卡寫著,
"Dear 麗芳,
還記得十年前你們前來聽我的畢音, 時間好快, 這次再替我加油哦!"


哇~ 時光飛逝, 一晃眼已過了十年,
記得當初與芝兩人特地坐火車到台南家專看妳,
在台上的妳好似會發光, 亮到讓微小的我一直覺得我們是處在不同世界裡!


又再一次的畢音, 相同的學校, 相同的場地,
不同的是這回, 我們終於有在同一陣線上努力的感覺啦!
((呵呵, 我不再是旁觀者, 而是掌控妳上台美醜的重要化妝師呢!))



(啊~~我的15週又一天的肚子好明顯喔~~)


唯一遺憾的是, 化妝的時間有點delay到,
讓我沒能好好坐在台下看妳的演出,
(我還在趕case 3的頭髮! @@)
幸好後來完成時妳還在表演, 讓我有聞香到一丁點,
認真彈琴的珊慧好美, 演出超水準, 真的很以妳為榮~


(雖然只能在後台, 但謝幕時可是顧不了大肚子, 一直往人群中擠去搶拍!)




(未來的夫婦二連拍)


(很羨慕有好多親朋好友到場為妳加油! 我的啦啦隊在哪?? )


很高興我們的友誼歷久一樣濃,
一直要這樣下去喔~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