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其實最近有好多話想說, 但一直沒能好好坐下來打字~
啊~ 希望不擠奶後的日子可以有較多私人時間啊~~
(怎麼覺得牽拖的成份佔大部份啊?? ><")


話說昨晚, 冷凍庫又被塞爆了~

我的集乳冰庫之一(高雄家)
只要兩星期沒帶回台南就是這個樣了~
(亂亂算了一下, 一包都約300~380不等, 這裡20000cc跑不掉~)
問題是台南的也爆了啊!! ><"
橫批: 真是乳牛!! @@"

還好問到鍮, 新家的冰箱尚有空間可借我,
下班後在她的提議下, 一起搭乘高捷從她娘家到新家~
真的超讚的! 舒適又快速!! 歐耶~ 高雄也有捷運了呢!!
(裴~ 何時回娘家啊? 到橋頭找妳吃冰啦!)
拍了不少照片, 下回再來好好介紹~
(這句話怎麼有點常看到咧?? @@")

===================================
昨天, 與老媽閒聊, 談到上星期發現黃小妹的屁股大小邊,
(就是一邊較有肉, 一邊較瘦啦!)
本來以為沒什麼, 只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老媽說這事可大可小, 若瘦的那邊一直消瘦,
以後搞不好會影響腿部發育也說不定,
嚇得我趕緊打電話請婆婆帶她去看醫生問個清楚,
幸好, 晚上即接到婆婆來電說沒事,
醫生很仔細的檢查妹妹的大小腿及膝蓋,
兩邊的發育都很對稱也很良好~
擔心了一下午, 這才放心~

呼~ 養小孩真的很不容易啊!
感謝我有一對很棒的公婆,
很細心又很有愛心的幫忙照顧黃小妹,
讓我們能放心的在高雄上班~
黃小妹~ 這也是妳的好福氣呢!!




愛洗澡的黃小妹, 洗完後總有種讓人很想咬一口的感覺 ^0^
嘟著嘴好口愛哪~ 希望妳永遠都這麼惹人疼啊~
(妹: 瑪麻~ 這張我露點了耶!! ><")
(媽: 唉喲~ 最近欠文很多, 只好靠妳露點來搏點版面嘛! XDDDDD )

3/17

請了半個多月的阿姨終於來上班了,
呼~ 我也終於能略略鬆一小口氣!!
不過, 由於天氣過於炎熱 → 高雄真是熱情的城市啊~
所以, 店裡的生意還是忙翻了!!

(那個欠錢都不還的人客啊, 請你們別這樣好嗎?
我們累得像狗, 你們卻這樣拿完貨就不見人影,
會不會太賤了啊~ 欠錢要還哪!!!!!!)

說真的, 若店裡不會有欠債不還的人客,
那賺大錢的願望應該離我不遠了吧~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