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這週真的要實行黃先生的A計劃了,
所以應該會忙到最高點, 心中有茫茫!! ><"
唉~ 想說的仍舊一拖拉庫啊!!!!!

啊~ 我的生產實記~
啊~ 我的坐月子文~
啊~ 黃小妹的成長史~
啊~ 我的母乳日記~
啊~ 帕莎蒂娜的食記~
啊~ 我的一拖庫文~~~~
這週大概都無緣了!!


3/30

黃小妹會認人了! 真的!!
不過, 根本是搞死我和婆婆~ ><"

因為每週六陪睡的我這天無法在半夜她醒時安撫她的情緒,
而讓在隔壁房想享受一夜好眠的婆婆連忙起來幫我按耐她大小姐的火爆脾氣,
最後, 我也只能讓出陪睡權給婆婆~ 才結束她一整個"生份"的可怕大哭~ ><"
老實說, 在聽到婆說:"不然妳去睡好了, 我來和她睡!"真有雪中送炭的感覺~
黃小妹! 我是拿妳一點辦法都沒有啊!!!!! ><"
(婆婆~ 足甘溫ㄟ~~~ 愛老虎油!! XDDDDD)
(何時會聽聲辨人啊妳???!!! 我是妳老母耶!!!!)

不過~ 突然發現黃小妹的肺活量怎麼這麼好啊~
哭到屋頂都快掀起來了!!


3/29



中午和二專同學來了場迷你同學會~
吃著精緻的料理(換句話說就是吃不飽啦~ ><"),
說著天南地北, 笑聲連連,
這裡拍一張那裡拍一張的, 狂拍了上百張照~
呵~ 一點都不想回家啊~~~~
((這篇食記要快點生出來, 不然, 個人覺得...
我的形容詞快忘光了!! @@
且, 近來, 該寫的已堆了有一座山那麼高了吧!! ><"))

不過, 回店上班時才知道...
剛剛整個店被人客塞爆了!!
呵~ 金歹勢, 在這麼忙碌時還跑去午餐約會~ ^^
(but, 忙裡偷閒的感覺還不賴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