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生產記實又多了一篇,
不過與之前設想的三篇作結如今肯定成了四篇~
我不是歹戲拖棚
, 是想原原本本記錄整個產程啦~
所以, 話真的很多!! 
原定這週想把整個過程都整理出來
但那個中華電信~ ~~~~ 害我這週確定是"生不完了啦!!!"
殘念~~~


先回家過母親節去!
也祝福全天下的母親都快樂啊~~~~~~



5/8

好想屎啦~~~~~~~~~~~~~~~~~~~~~~~~~~
打了一整晚的生產記實竟在剛剛完全不見???
啊~~~~~~~~~~~~~~~~~~~~~~~~~~~~~~~~~~~~
怎麼會這樣啦!!!!!!!!!!!!!!!!!!!!!!!!

還不是因為無名的關係, 而是中華電信竟然給我斷線,
在我按下送出鍵時回覆我啥無法開啟視窗??????????
我不要啦~~~
中華電信! 你賠我一晚的青春啦~~~~~~



啊~~~ 要療傷去了!!




5/7

加了金卡果真大不同耶!!
原本對金卡只是覺得可以加大相簿空間,
沒想到剛剛寫【生產記實】還頂好用的!
至少不再像那天當了N次機, 一直沒法讓我使用一般編輯器, 
貼了圖立刻可以秀出來, 讓我好好對照片說故事,
呵呵, 我想這樣是有助於我寫網誌的~
嗯嗯嗯, 光憑這點, 這一張小朋友就花得有價值了!!


今年母親節很難得我竟然沒有太傷腦筋, 
阿母及婆婆的禮物都想好要敗什麼了, 
呵呵, 今年可以當個孝順的女兒及媳婦了!!! 歐耶!!



5/6

敗了敗了!
努力思考了一天, 還是決定敗了金卡一枚~ (→我是敗家母! ><")
其實很早以前即在想是否要花這錢, 但當時候尚無迫切需求, 所以覺得日後有需要時再說,
最近, 因相簿已接近臨界點, 加上一個不好說的賭注, 哈! 還是敗了啦!
(怎麼只是花個一千元就可以碎唸這麼久啊~~~ @@)
((唉~ 總覺得這錢不僅僅只花一年啊~ 買下去應該會成了不歸路的~))
錢都花了, 嗯嗯, 得要來好好整理黃小妹的照片囉~~~





5/5

上週, 突然有"轉眼間黃小妹已快七個月了啊??"的感覺 = =||
加上黃先生終於把生產紀錄照修圖完畢給我 →這才是主要因素啦!
所以自上週五起, 終於開始動手打生產記實了! (不要嫌我慢啦~)

不過, 斷斷續續打了一些, 原本想先發表上篇(生小孩耶! 當然不是一篇即可解決的!!)
結果, 剛剛竟當機了好幾回 @@
吼~ 超抓狂的, 是因為沒有金卡銀卡的加持嗎?
氣屎人!!
要逼我花錢是嗎?






好!! 我再考慮一下~~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