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這幾天, 原本想把照片好好整理一下, 排排版好上傳,
可惜被可惡的黃先生嫌棄說排得很難看(他個人很不愛組圖照, 總覺得照片就是一張一張的比較好看!)
還說我幹嘛那麼"假會", 學人家排啥版!
切~ 幾天來的心血被批的一無是處, 算了! 
就他拍的我不排版, 自個拍的排到爽為止啦! 


還有, 有鑑於近來許多產婦在問我母乳問題, 
嗯, 母乳記實已在如火如茶進行中了!
希望下週就可以完整寫出來, 也希望能幫到有需要的瑪麻!!
黃小妹的娘, 加油!


5/27


《7M+4D》阿嬤, 我長大了! 可以自己洗大腿了喔~


=================================
晚餐時候, 吃著便當看著新聞, 突然看見插撥的消息

「凌晨十二點, 油要漲價了!」

莫名其妙~ 怎麼提前開跑了啊??
下班時騎車經過加油站, OMG! 有沒有這麼誇張, 整個加油站車滿為患!!
可惜相機被明天要去三天旅遊的老爸借走, 沒拍到盛況真是可惜!

十點半, 黃先生"才"準備出門開車要去加油, 出門沒多久即回來, 還以為是因為鑰匙沒拿回來拿,
結果是放棄最後一天優惠, 因為他說已看不到車子排隊的盡頭在哪了~ ><"



5/26


baby~ 瑪麻會好好保護你的!

昨天的黃小妹被她老媽我惡搞, 把玩得正高興的球球塞到她肚子裡,
起初一臉疑惑的看著自己肚子變大, 之後看到一旁的把拔瑪麻笑到都倒地,
也跟著笑了起來, 開心之餘還會興奮的拍打肚子(驚~ 以後可別這樣啊!)
哈~ 真是可愛的黃小妹!!
(吃著奶嘴撫摸大肚的感覺真妙! )

============================

昨天, 黃先生突然良心發現的拿出他塵封已久的單眼要幫黃小妹拍寫真!(驚)
今晚, 更是破天荒的挑選照片修好圖給我!!(更驚)

可惜, 時候不早了, 明天再來和大家分享了!(您賣驚~ 這是真的! 我怕爆肝啊! XDD)



5/22


感謝abby網誌中的推薦, 發現的隔天就立刻去敗了一座帶回台南給黃小妹使用!
瞧她坐得可順的咧~ (婆婆說坐著椅子感覺又長大了一點呢!)
哈哈~ 以後吃副食品就不怕妳亂亂動囉~

=======================

話說昨晚接到好吃的彌月禮盒, 隨口問了問初為人父的富仁把拔baby的近況~
嗯, 果然, 新生兒不是好照顧的, 把拔也不是這麼好當的!
再聽後續, 新手媽咪也因擠奶擠到手發炎, 酸痛不已,
→ 這是餵母乳的心酸之一! 身為過來人, 這辛苦我懂! 
不過, 聽到因此可能要停掉母乳哺餵, 真覺得可惜,
因時間不够, 也只能告訴她再過一陣子情況會好的, 隨後目送他離開!

唉~ 想到自己堅持母乳這條路, 手酸奶痛的,  
若不是自身經歷過, 絕對想像不到其中之煎熬,
不過, 也很開心自己能堅持下去直到現在,
看著黃小妹白白胖胖的, 就覺得自己的付出有代價!

黃小妹, 妳真是幸福的小baby啊!
(但到底是哪來的毅力啊? 我也不是很清楚啊~~~~ ><")



5/21


謝謝鄰居慧(→愛買鞋的瑪麻)的禮物, 我想黃小妹穿起來一定很可愛的!

想想, 黃小妹出生至今, 她娘我才買過幾件紗布衣+幾件衛生衣, 其它一概都是黃姐的恩典,
呵呵~ 我這娘還真好當! 只要專心當她的ㄋㄟㄋㄟ水龍頭就好了!!
→ 不過, 昨晚芝同學拿滿月蛋糕來後, 又覺得自己是個毅力超堅強的阿母!!
(明天再來寫個詳細)

=================

寫完生產實記後, 其實一直不想去面對接下來的坐月子文~
因為不是很想回憶那段血淚汗的日子!
那實在比生產更具有驚嚇度~
所以, 目前仍在擺爛中~ ><"

=================

剛剛看了Marcie阿濟幾篇網誌(有勸敗文! 但勸的真好!)
看完超心動的! 想想, 自己到現在也沒做過啥副食品給黃小妹,
在台南時, 每回看她盯著我們吃東西嘴巴一直嚅動時, 就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她,
只是這樣的念頭隨著我們週一回高雄後很快就忘了 ><"
啊~ 真的不該再這樣懶下去了!
嗯! 要開始認真了!!
食物調理機, 我來啦!!!

(怎麼只要想到shopping, 整個人都熱血起來~
哈~ 這應該是天性, 買東西總是能讓心情好好~ 哈哈~ 敗家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