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500G~ 500G~ 歐耶!! 想買很久的500G終於拿到手了!
(我知道, 現在750的都已不算什麼, 價錢也只貴上一千左右,
但想想若500G不够用時, 硬碟應該已出到上萬G也很便宜了吧!! XDDD)
(2699含運的價格實在足感心ㄟ, 想當初買個40G就4000多的時代就....)

自黃小妹面市後, 照片量日與俱增, 增到硬碟都已至臨界點整個快塞爆了,
聽到我的煩惱黃先生卻一點也不在意的說這都是因為我不整理照片的後果?
我你咧~ 你所謂的"整理照片"條件會不會有些太苛啊??
不要的即删, 同類型的只要留下一張即可, 覺得FU不好的也不用留.....
(所以, 他的照片永遠都是張張精選! 因為只要有一點不好就立刻讓它消失得無影無踪~ ><")
(是說, 可不可以別删那麼多啊? 就算我看了呷意想偷留下來記念也不行是怎樣???)

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看到張張照片都是我努力下的成果,
張張都記錄著黃小妹是如何一點一滴的成長, 這叫我怎麼删得下手???
在左唉右靠夭下, 終於幫我買了一台硬碟來拯救!

哈哈哈哈哈~ 有了這500G加持, 黃小妹, 瑪麻會更努力幫妳記錄大小事的!!




8/12


今天是黃先生生日耶!
祝你生日快樂~
還有, 希望事業第二春可以發展得很順利~ (希望我可以蹺腳等著吃香喝辣啊~)


另外, 想看老婆網誌就大方點,
別老是碎碎唸"無聊!寫啥網誌?", 然後私下偷偷看著每一篇究竟在寫些什麼, 好嗎? XDDD



無敵神奇二版主的回覆!!
不過, 話說回來, 用香腸換鏡頭?? 虧你想得出來厚!! ><"



8/11


一直很努力朝諧星界邁進的女丑-黃小妹

這兩個星期以來拍了不少她超好笑的照片, 怎奈一日只有二十四小時,
光整理照片就够我忙的了~ (為何沒有大批照片一起旋轉的功能啦?)
(那清境之旅要寫到什麼時候啊?? 明年出遊前? @@)
剛剛整理照片, 發現小單眼已拍攝破萬張了!!
吼~ 黃小妹, 妳真的很幸福耶, 以後成長光碟都不怕沒資料可作囉~
(不過, 應該會有挑片挑到眼冒金星的疑慮就是了! XD)



8/8


8x度c的經典提拉米蘇6吋小蛋糕
(感覺小到似乎沒有6吋啊~ 和在門市看到的8吋落差還挺大的! ><")
(還好挺美味的, 吃完後有些小小後悔沒有買8吋的! @@")
(不過可以說其實是因為自己突然很想吃蛋糕嗎? ~~")

很尷尬的小小慶祝一下父親節, 因為老爸很不愛這類太感性的場面!
以他捉摸不定的性格, 讓我在購買時其實有些小小緊張,
擔心他一個奇摩子不好就掉頭走人, 擔心他不知該如何表達高興而以ooxx(?? 挖罵嘸災啦~)來表示,
總之, 就怕他給我結個屎臉, 然後自己小小心靈受挫後回家默默發誓明年絕對不要再重蹈覆轍!

不過, 還好這一切的擔心在拿出蛋糕的那一刻見到他老人家小笑了一下而煙消雲散~
呼, 心中大石終於放下!
雖還是免不了碎唸著現在買蛋糕很貴是笨蛋...等等叭啦叭啦一堆,
但仍很給面子的跟著我一起瘋了一小下!
(請他給我拍照一下還真的肯耶!! 哈~)
(看到他整個人膚色和蛋糕上深咖啡幾乎融為一體就感到一陣妙~~ 哈~)

老爸~ 父親節快樂囉~~
還有, 你真的確定不去挑選一台數位相機當禮物嗎? 棄權就沒囉!!


((至於另一位爸爸--公公, 只是想打個電話祝賀一下卻被黃先生說我噁心而作罷!
切~ 搞不好公公在台南哭泣也說不定哪~~><" ))
(天哪! 怎麼會生出這樣一位不懂得表達孝意的兒子啊~~~!$#^%@#&^$)
(幸好早已準備好紅包請託婆婆幫我拿給公公~ 真是冰雪聰明的媳婦!! 哈~~~)




8/7


老爸不知哪根筋不對, 只是去了趟火車站, 卻突然買了幅畫回來(?)
啥時變成文藝少年兄了蛤? ><"
(還有, 價格還真不便宜啊, 對~ 我知道, 這是藝術, 不過, 上萬元買幅不曉得要放在哪的畫這樣好嗎?)





8/3


終於帶著黃小妹的健保卡到麗X房門市報名九月的大型爬行比賽~~


一直以為像這樣的活動隨時報名都有,
直至七月下旬接到大姑來電說新光X越有爸爸包尿布比賽(8/2)要我們快去報名避免向隅,
結果真沒報到名, 接電話小姐說老早就額滿了~~ ><"
可惜, 錯過一次可一睹黃先生醜態, 喔不, 是認真的一面~
(因為不只是包尿布那麼簡單, 中間還硬穿插了"天旋地轉"喬段哪~~~ 真的好可惜~~~)

所以, 得知這回的大型比賽必須帶小朋友健保卡才可報名, 一回台南就想飛快出門報名去!
我可不想再缺席了啊~~~


9/6早上第七場次(10:45), 黃小妹, 妳要加油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fan0721 的頭像
zfan0721

是人妻‧也是人母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