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月以來, 日子過得莫名充實及塞!

先說充實部份~ 
個人的夢想在停了一陣子(懷孕生子哺乳)後又繼續起飛!
是滴, 我又開落企囉! 又砸了一筆不小的摳摳再續那夢想中的工作~
(有空會把詳細情形化為文字和大家分享的!)
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希望這次一定要成功!! (不然, 又要對不起那白花花的血汗錢啊~~)


至於塞事, 哇塞, 一籮筐的啦!

黃小妹面市前二天買的小單眼(Nikon p5100), 竟然在堂妹璘文訂之日給我當機!!! (炸)
開機得看運氣, 開了機也不見得能拍, 要按下快門也得看是否够Lucky, 
總之, 在急需時就開不了機, 在閒暇時測試都是ok狀態?
(更氣的是拿到門市說故障時竟然測試了老半天才勉強出現一小絲狀況! 
切, 害我差點解釋到舌頭扭到! )
送廠維修幸好尚在保固期內(黃小妹還沒一歲嘛!) 所以免錢!
不過, 也得到了個"妳當初購買時沒有上網登錄, 所以只有一年保固喔~"的轟天雷!
(有上網登錄可以享十八個月保固)
回家想了又想, 我怎麼會忘了上網登錄咧???
想了半天, 終於想到, 還不都是因為買了相機隔天就到醫院生黃小妹去了!!
生一天小孩, 誰還會記得相機要上網登錄嘛!!!!!!!!
(尼康公司, 可以聽聽我的告解嗎? 這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也因相機送修, 在一定要帶相機上課(我是好學生, 要認真記錄上課的成果)時,
向黃先生求援得到"妳拿我的去啊!"的爽快回答, 讓我興奮的帶著高級相機出門上課去~
萬萬沒想到, 竟在相機及閃光燈合體時, 一時愧手, 閃光燈滑出手中, 親吻地球表面去了........ ><"
oh~ my god!!!! 當下手腳都發軟, 腦中盤旋著"我-死-定-了!!"的完全傻眼中 =.="
回過神後才記得撿起閃光燈猛對著它道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希望你平安無事啊!!!
內心持續上演"我挫屎了, 完蛋了, 回去怎麼面對黃先生啊!!!!"的戲碼~
在試了幾次發現好像沒事後, 手抖症狀才稍稍恢復了一些些!
(雖然後來回家後還是遭了一頓白眼外加冷戰數小時...
 拷! 就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你以為我喜歡它掉下地嗎? 幹嘛那麼兇! )


相機事件過後, 我感冒了!! ><"
而且是重感冒, 整天咳到快吐了, 
還一度嚴重噁心吃不下飯, 嚇得跑到小屈買了工具回來檢查, 緊張著該不會又鬧出人命了? (嚇)
幸好一切只是感冒的症頭, 黃小妹依然是獨生女, 
不過經過這一嚇, 即使不舒服的症狀一直出現, 卻也認命的接受!
晚上睡覺要命的猛咳就猛咳吧! 吃不下飯就甭吃吧!
(→只是少吃幾餐竟又瘦到讓大家關切! 臉凹真是OOXX...><")
後來咳得受不了, 只好改為坐著睡, 才免於一躺下就發咳的命運~~
只是, 腰酸背痛+睡不好又是避免不了的副作用! ><"
(老天爺~ 祢是要給我多大的任務啊! 別這樣搞我啊~~~)


而這幾天最好笑的莫過於請同事晚餐幫我買鴨肉冬粉, 回來卻不見鴨肉的影子了!
只好阿Q的自我解嘲, 哈~ 最近運氣真的不太好餒!!!
(隔天同事再去購買時向老板說此事, 得到退款"五元"!! ><"
啊!!!!!! 什麼跟什麼啊!! 鴨肉只值五元喔~~~~
超想日後去老板攤位說: 老板, 五元鴨肉來一盤!!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