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深夜~ (其實已過十二點了啦~)

原以為會是相當乏善可陳的以看DVD來告別2008年(唉~ 是老了嗎? ><"),
在發現是恐怖鬼片也只能猛瞪著黃先生, 埋怨為何租啥恐怖鬼片回來, 
好不容易提起勇氣卻看了沒十分鐘就挫著說別看了別看了!
唉~ 誰叫大樓的走道最近燈壞了, 害我每天開門連鑰匙孔都看嘸! 走路總覺得背後有人 ><"


失望至極的認命擠完奶, 在拿到冷凍冰時突然眼前一閃,
↓↓↓這是啥???

喔喔喔喔, 除了美味的哈根達司還有回憶中的可愛小豬意外現身眼前!!!!!



↑↑↑有沒有可愛到??


回頭一看黃先生臉上盡是藏不住的笑意!
吼~ 我要哭了啦! 
足甘心ㄟ餒~~~~~
你終於知道身邊還有位任勞任怨的老娘很久沒收到啥禮物了啊!!!

雖然, 你以前對我的好............(以下省略三千字閃文)
雖然, 這只是順道在租片時買的哈根達司,
雖然, 這只是"隻"用便條紙剪的小豬,
但是, 有這心意著實令人想開香檳慶祝啊!!!!


哈哈哈哈哈~~~
2009 我有收到黃先生親手做的新年禮物耶!!!!
我想, 今年一定會過得很開心~




記得再三個星期就是結婚三週年紀念日了喔~
我親愛的黃先生! ^^
(對! 沒錯, 我就是個貪心的水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