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金瓜石‧九份的小dc照片也都整理好上傳了~
呼~ 真難得這回速度能够這麼快!
不過, 遊記就........ >____<

有空可以先泰一泰了~ 
這裡比較快!!





3/6

金瓜石‧九份之行的照片單眼拍的部份整理好了, 
待小DC部份也整理好了再來一併寫 (希望別太久 ><")

這回的單眼幾乎都是個人掌鏡, 因為黃先生都在擺爛! (就是這麼沒良心)
幸好, 個人有點慧根(?), 所以還過得去!(?)
照片都在相簿裡, 有空可以先去瞧瞧喔~


這張個人很愛~ 黃小妹實在有可愛到~

-----------------

最近一直在暴肥, 真慘!!

唉~ 自從農曆年後斷了母乳, 也順便斷送了我的大吃大喝不會變胖生活~~
雖然從此之後不用再日擠夜擠儲奶, 不用再帶著機器過生活,
但是, 奶一天一天的縮, 肚一天一天的大是怎樣?

肥胖, 請別來找我好嗎?
為什麼只是想要一天吃個五餐外加宵夜而不要胖會這麼難??

香雞排, 滷味, 還有塩酥雞, 我好想你們喔~~~~~~
 

-----------------

眼睛痛了好久, 今天終於有空去看了眼科,
原來是結膜炎在作怪, 害得我眼屎過多視力模糊了粉久 (怎麼能忍到現在? ><")
醫生說最近別帶隱形眼鏡了, 還有我的眼睛也不適合長戴,
啊啊啊, 看來得醜一段時間了! (有美過嗎? ><")
還有, 黃小妹, 別那麼愛摘瑪麻眼鏡了!


-----------------

上週回台南, 發現黃小妹會自己拿湯匙扒飯來吃了! (驚)
真的有長大了耶! (→後知後覺的媽)

不過, 究竟何時才要講話啊妳?
等很久了餒!!


-----------------

很久沒寫網誌, 話還真多......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