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6

鍮文訂, 我卻有孕在身, 且因"神明指示"而無法參加, 心中無限遺憾~
只能靠民當二軍拍攝回來的照片來拼湊文訂全過程,
雖然民拍回來的照片不多(理該早去的他臨出門時才發現皮鞋在台南, 昏倒 ~"~
且據有去吃喜宴的芝說, 他吃整場沒休息, 唉~老公,真有這麼餓嗎?)
但仍知道的, 鍮, 真的變得好瘦!



禮服是我跟著一起去挑的, 樣式雖簡單, 但很優雅大方, 也很符合鍮的氣質!
妝很自然, 且因皮膚保養得宜, 民說, 拍出來的照片一點都不需要修片! (羨慕ing)




髮型單看背面真是優雅至極, 但我個人實在認為, 那頂小皇冠有點壞了她的氣質!
應該是要配上鑲鑽的髮插會更美吧!
要優雅應是一致, 而不是突然來了個可愛的穿插, 有點可惜!
(嗯, 這是第二次懷疑造型師秉樺的想法了, 是我, 真的不會這麼做!)



因文訂皆請中午, 而那天的天氣,
住高雄的都知道, 不住高雄的也可以想到,
無敵的大太陽, 超熱的氣候,
讓在場的大家都汗如雨下,
且因全過程都是新娘子自己張羅大小事居多,
在一旁的妹妹們及爸媽不知道該做啥才好,

表情, 理所當然無法兼顧,
所以準新娘的臭臉, 聽說拍到不少,

文訂過程, 因雙方都冷, 好像沒什麼互動,
(但照片看來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耶!)

二軍民說, 超累, 只想回家吹冷氣,
一軍大師說, 沒有fu, 不曉得怎麼拍,
這種回答, 真叫人害怕,
好遺憾, 一心想幫忙的我只能在店裡顧店,
好遺憾, 很有經驗的我只能在事後聽完大家的說法,
再來勸鍮在結婚時一定要把大小事交由別人去做,
免得把自己搞得很累, 而讓攝影師覺得新娘都一直在臭臉,


真的覺得鍮很可憐, 沒有我幫她耶!
呵, 我真的很重要厚!!


不過, 還算是順利結束了,
結婚, 再好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