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真實生活版~

拍照前, 為了讓照片沒有遺憾, 所以先到髮廊把已長出黑髮的地方再重染一次,
染完後, 一直想嚐試整頭辮子雷鬼感的我, 正好遇到閒閒的造型師能幫我,
哈哈, 就成了這副模樣囉!


髮量多又長的我, 花了幾位髮型師不少時間+分工合作才完成的!


那天沒化什麼妝真是大失策, 氣勢整個弱掉啊!(泣~)

(本想也利用這辮子頭拍婚紗, 心想一定很酷, 和阿哲溝通時他也覺得可以,
但無奈因時間關係, 第一套禮服要先拍別墅咖啡→古典浪漫感,
唉~ 和個性十足的辮子頭完全不搭, 只好放棄!)


前一晚黃先生先住宿高雄, 他為配合我的一頭金髮(應該是怕自己風采被搶),
所以我幫他染頭髮染到凌晨一點多才回家,
為什麼不早點處理? 唉, 因黃先生屬於事情沒有到最後一刻不會有立即性知覺的人啦!


9-28 拍照當天

一早八點, 帶著許多哩哩扣扣的傢私, 出發往青樺去~
化了兩個多小時的妝才大功告成!


第一個拍攝外景"別墅咖啡", 這個我在做造型時, 一直誇讚高雄怎麼會有這麼適合拍照的地方,
竟被造型師秉樺吐嘈: 妳們認為的不見得和我們看的一樣, 有時候.... (氣~)
最好是這樣, 明明就很歐洲風格, 拍照鐵定讚的, 被你說的一文不值似的, 好, 走著瞧!!
還是要求他幫我做個英式貴族風造型, 當他拿出超華麗大耳環讓我配戴,
厚, 超愛大飾品的我簡直像遇到寶般的愛不釋手, 讚!
拿出白色蕾絲小帽子做頂上裝飾, 唉喲, 這個我在看樣品時即相中的飾品, 厚, 愛死了啦!


空閒時的自拍, 眼睛這輩子還沒那麼大過耶!(只是, 眼睛怎麼有點對焦怪怪的~ ><")

(第一次化濃妝的我, 突然發現自己怎麼可以這麼美啊! 讓黃先生也讚不絕口的~
尤其眼睛倍數變大, 使黃先生忽然覺得相形失色, 一直也要秉樺幫他眼睛變大~
但在試了貼假睫毛→太娘, 畫眼線→整個不自然, 他放棄了! 哈哈~~)


只要有空檔, 便不放過的狂自拍~ 愛拍二人組!


這張是超好心飛龍幫我們拍的, 其間還不忘教我們一些小撇步, 厚~ 人怎麼這麼好啊!!
在等待挑片期間, 我都一直看著這張照片來回憶當日呢!
(且這個角度是阿哲沒有拍到的喔~ 賺到賺到!!)


《正式版婚照》


24吋放大照! (黃先生的全黑打扮實在好看! 裝酷更是強項~)


超愛這副重到不行的奢華大耳環, 雖然戴得我耳洞被拉大, 但還是愛啊!


阿哲搏命拍, 站上二樓圍牆上拍攝的他, 看得我們很緊張, 直請他保重啊!!
(我可不希望拍完變代表作~)


〈後記〉
「別墅咖啡」現在根本成了青樺的另一個內景拍攝地,
只要新人想要有奢華一點的場景, 別墅即是不二選之地!
也快成了童和的御用地, 他說到那裡已彷彿是在"走灶腳"了~
(那個當初說我們眼光不一定是對的給我站出來!)



第二個外景"美術館", 羅馬式白紗好像就該配綠油油的草坪,
造型, 我也花錢訂製了桔梗花環→希望多年以後不會覺得俗! 拜託!!
但因挑定禮服時只剩幾天即要拍照, 九月, 屬於進入秋天的季節,
預想的羅馬綁腳鞋根本買不到, 尤其對大腳婆的我, 更是高難度~ >"<
最後靠自己的力量, 完成了這麼一項不簡單的任務, 哈哈~ 穿在腳上還真有成就感啊!

《正式版婚照》


我:「我美嗎?」 黃先生:「好美啊~ 嫁給我好嗎?」
(哈哈~ 沒什麼特別的求婚, 只好自己幻想囉!)
這兩張照片後來被黃先生製成兩張大立牌(像掛旗版的), 放在婚宴現場很顯目呢!


30吋放大照~ 挑完片才發覺, 我們的照片人物都蠻小的,
也沒有很深的景可供放大, 最後只好這張近一點的來放大~
(只是最後聽到: 啊怎麼千選萬選, 選了這張胸很平的來放大? 昏~)


黃先生不知哪練來的劈腿功? 劈得可真直啊~


其實是NG照~
阿哲的指令是老公斜著跳, 結果黃先生沒跳好不小心摔了下來, 卻有了這麼一張超自然NG照~
(這張本來很想當放大, 但黃先生死都不肯, 只好放棄! 可惡!!)


構圖很美~ 腳上的鞋子很認真做的, 搭厚~(驕傲ing~)

(拍這組外景時還有意外小插曲, 就是黃先生莫名其妙狂放屁,
放到讓我們差點都快拍不下去~ 笑到肚疼!
阿哲飛龍都一直問: 老公, 你是吃了什麼啊??? 不過, 很具笑點, 也讓拍照是在一片歡笑中度過~)



第三外景"仁愛公園+西子灣", 秉樺幫我做了個小公主式造型, 放長髮自由!
藍色禮服沒鞋可搭, 只好赤腳上陣, 反正禮服也不够長,
加上雙腳有貼假片(我的腳指甲一直被黃先生笑像青蛙啦!), 嗯, 應該還可以~


出發前在車上的自拍裝可愛照, 眼睛真的有大到厚! 且氣色看起來無敵讚!
已連續熬夜多日的我, 在濃妝下依舊亮麗, 嗯, 秉樺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也因此在我後面下訂的姐妹們, 全都指定要他化妝~ )
還有頭髮更是重新上捲的美美波浪, 出發前真的很美, 可惜一到戶外就"走京"~


出發囉~ 黃先生身上穿的是加價兩千大洋的晨禮服!
顏色比較不一樣, 是灰藍色的, 且西服公司也多配了幾套配件可供使用,
唉~ 有加錢就是不一樣啦!


《正式版婚照》


仁愛公園-黃先生指定要拍鴿子~ 希望照片場景能較多元, 這倒讓我有些意外,
身為高雄人的我, 還真沒注意過這個小小的仁愛公園在下午時分還有這麼一大群鴿子耶!
只是苦等這些鴿子也花了不少時間!
(但因一有動作鴿子即會立刻群飛, 讓一旁的阿伯們一直叫我們不要把鴿子嚇跑好不好? 糗~)


在西子灣的"潦水"其實是很意外的, 事前根本沒想過,
當阿哲叫我們下水時, 第一個念頭即是: 禮服可以下水嗎?
沒想到他們兩人異口同聲的說沒問題啦! 禮服就是要用來摧殘的, 不用怕啦!
(果真不是自己在處理的都沒要沒緊, 可知我回店內時, 門市們是用多麼不捨的表情看著我的~)


為了拍攝這張照片, 手舉了無數次就算了, 更糗的是差點露點啊!
因為是在讀秒後一瞬間要把手舉高, 一個太用力的情況下, 嗚~ 我曝光了啦!
(可以怪是因禮服太鬆而身材太瘦嗎? 沒人看到吧? 應該沒人看到吧!! 應該是吧!!!)


玫瑰花插在沙灘上雖已是老掉牙的劇本, 但用在自己身上還是感受不同~


在西子灣的照片很可惜的因長髮在海風摧殘下都一直呈現瘋女人模樣,
加上妝也有點花了, 所以, 原以為會選很多, 最後挑的並不多~ 殘念!
奉勸未拍照的姐妹們, 要到風大的地方, 髮型真的要慎選啊!!!
不過, 還是覺得阿哲挺厲害的, 能把西子灣拍成峇里島感~ 讚啦!

也終於完成外景拍攝, 接下來即是棚內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