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05年的年底, 每逢週六日即是好日子, 但一波波的寒流不斷的來襲~
感謝老天爺, 在我文訂的這星期, 沒有寒流, 反而天氣好的像夏天,
哈哈~ 讓披肩用不著→這個我一直認為有損我美麗的傢伙!

家中老房子重建, 而租屋處又太狹小不適合舉行文訂大禮(那個客廳很懷疑能容得下幾人?)
只好採在餐廳舉行儀式+吃吃喝喝的方向進行~
老爸先前訂好的餐廳在文訂前才發現...原先答應要給我的包廂竟變成硬隔出來的小空間,
只擺得下兩桌酒席! 且因當天是好日子, 同一場地就有兩對要結婚宴客的新人,
而我只是文訂.....被遠遠的拋在角落! 還說不然妳可以再考慮看看~ 可惡!!
無法受這種鳥氣的我, 開始一連串的尋找場地,
打了無數通電話, 皆因當天是好日子而早已被預定一空,
所幸, 在快放棄準備讓自己文訂開天窗時,
讓我問到漢來飯店十三樓的俱樂部(東方樓?)尚有空位(請原諒年代久遠, 不復記憶~)
且包廂內有客廳及餐廳另有分隔, 聽到時已很有好感,
到現場一看到, 心裡開始感謝先前很不尊重文訂的餐廳放我鴿子~
(我是塞翁! 我是塞翁!!~~~~ya!ya!ya!~~~)
((雖然後來才知道, 林志玲那天在漢神參加活動, 造成週遭交通一團亂~ 我們也被困許久 >"<))



(左上)化妝前特地到外頭拍的妝前照! (哪來的勇氣啊!)
(右上)在青樺店內偷拍照, 當天新娘超多~ 果真是好日子!!
(左下)和鍮的合照! 在籌備結婚的這段期間感謝妳一直陪著我~
(右下)高雄青樺首席造型師-秉樺!(真是我的救世主, 巧手妝點後就是很不一樣!)
(只是case太多而導致熊貓眼極重+氣色不好! 殘念! 難怪不想再接case了!)
這連環照也告訴我們→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啦!


回家換上美美的剛下架精品禮服~ (可是, 穿起來才知裙擺被踩了個大洞@@)


很"澎湃"的祭桌~ 老媽對拜拜總是不含糊啊~


家中祭祖, 娘~ 妳笑得好開心喔~ 是因為終於把我嫁出去了嗎?
(幾年前一直擔心像個男人的我會走上同志的不歸路~ 阿娘, 妳真的很會亂亂想耶!)


拜拜總是很誠心又認真的老媽和還在一旁講笑話的老爸~ (這樣算是互補嗎? 阿災~)


身材前凸後俏的媽咪(小腹凸屁股俏啦), 穿起開高衩的旗袍, 有够辣的!(娘~ 妳第一名!)


笑得很開心的老爸~ 看到這張突然覺得, 老爸先前的不愛拍照是為何? 很上相耶你!


(左上)和爺爺奶奶的合照~ 不懂一家都不高的黃家, 怎會出一個身高180的孫子咧?
而且, 就黃先生一人獨高, 你你你...該不會是偷抱來的吧? XD
(左下)很開明的婆婆及超開朗的大姑~
(右)和媒人婆(二姨媽)及其孫女柔柔合照~ (真的, 都不高耶!)


上車前往漢來囉~
(左)廣角鏡頭把黃先生的額頭搞得很好笑~ (根本是諧星嘛你!)
(右上)愛拍照的兩人在車上還是一路拍拍拍!
(右下)標準手套套在我的大手上好像也很搞笑~ 哈~


到飯店囉~ 等電梯時與多位新娘擦身而過, 當天日子好到嚇人哪~
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其中一位新娘脖子戴的三片大金牌超級閃! 可惜手上沒相機...
(很佩服結婚時願意戴一大堆金飾的新娘, 這個...我真的辦不到!)


精緻的包廂~ 餐桌與客廳很巧妙的隔開~ 這點讓我很呷意!!


很可愛的爺爺奶奶~ 若自己到他們這年紀還能如此就夫復何求了!


吃茶囉!


那個黃先生, 吃到我奉上的茶很開心厚~ 瞧你笑的咧!!


收杯囉~ 滿滿的紅包, 哈哈~ 大豐收哩~


準備戴戒子~ 心情好緊張! (心裡一直想著不要出ㄘㄨㄟ~)


互戴婚戒~ 訂了!
不過, 不想要的錯誤還是發生了,
飯店司儀一說新郎幫新娘右手戴上婚戒, 一時緊張的兩人趕緊照辦,
卻忘了婚戒我們買的是左手尺寸啊! (緊張時刻有人出聲, 好像大家就會茫目跟從...)
加上戴著手套, 完全戴不下的慘況發生, 我連手都不用彎呢!
在一旁的老媽嘴裡笑著, 但吐出來的話根本可以殺人了!
(小聲但極具狠勁!→這個老媽無人能出其右的強項)
(啊恁是咧沖射? 等一下戒子不見妳就災死!)


很喜歡這張照片, 很有fu~


禮成! 我成未婚妻了~


換老媽幫準女婿戴項鍊~
其實當天看到黃先生第一眼時, 即有些小不爽的懷疑他怎麼穿了件很不搭我紫色禮服的卡其色襯衫?
但看見他和老媽兩人站在一起的絕配顏色, 啊你是煞到我老媽嗎?
有沒有這麼巧啊, 穿起情侶裝咧!! XD 


哈哈~ 瞧我的戰利品! 很簡單的一對金手環, 一條金鍊, 一指金戒及我的香香牌婚戒~
不愛金飾只愛錢的我, 這樣對我來說是再好也不過的了!


成為一家人囉~ 男方全家福~ (簡單又幸福的八口人)


陣容堅強的女方大部份人(還少不喜歡入鏡的阿嬤, 小妹沒能趕回來及在一旁睡覺的大姐女兒~)


和大姐一家人合照時, 前面兩位小孩不知為何的一起向後看, 是因姨水水嗎? 哈~


吃喝敬酒不可少~


姐妹們都說這張超氣質清純模樣, 一點都和我不像! >"<


也忘了當時候誰說了什麼, 只知大家一直很努力炒熱氣氛~
反正, 跟著笑就是了~ 哈~


吃到這道菜後, 男方默默的離席~ 我, 總算可以卸下端莊形象了!


(左) 三匹馬的合照~ 從小學開始即一起上下學, 只是很意外的是我第一個嫁!
(右) 多加入二姐, 當時懷著女娃娃的她, 變得很漂亮!(荷爾蒙這東西很神奇~)


散場前先把貴重物品拆除, 避免不測~
(左下)很愛這張照片, 我從不知自己的側面可以拍得這麼立體, 這角度我一整個愛啦!
(右下)真的一點都不像的雙胞胎!

文訂結束~~~~~~~~


【後記】
文訂結束後, 當我拿到婚攝好友幫我拍的記錄時, 心中真是無限感動~
尤其在我看過姐妹們拍的那些慘不忍睹的畫面後, 更是完全覺得自已有朋友真好!!
感謝你特地下高雄來幫我的忙, 謝謝你完全不顧肚子餓一路拍到底,
所有所有的感謝, 我相信你懂的!!

想知道一般人拍的和專業級拍的有何不同嗎?

姐姐幫我拍的大裙擺照~ 這是拍了N張後唯一一張能上得台面的~


婚攝好友拿我的數位相機幫我隨意拍的, 唉~ 真的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還沒結婚的, 千省萬省可別省這錢~
會後悔的!!
有需要的, 可以找我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