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 1/11 芝結婚了~
天公伯烏保畢!!

因為想省錢, 所以芝的結婚新秘沒另請人, 就我來包辦! →真敢死!
因為想省錢, 預約婚攝在婚禮前幾天說臨時不能來, 立刻想到饅頭爸,
卻在看了饅某的最新價目表後, 努力拜託黃先生出馬! →也挺敢死的!
(唉~ 窮人沒有選擇權, 窮人沒有選擇權啦~~~~)

一對原本可以好好吃好好睡的夫妻在接下這個重擔後,
要充當新秘的那位, 每天除了擠奶還得努力的上網看造型(好像都在上部落格比較多說...@@),
在倒數兩天才趕緊抱佛腳的請正牌新秘快速傳授幾招(這甘ㄟ附?),
卻仍在新郎來迎娶的前一夜凌晨忙著與新娘的頭髮奮戰~ ><"
而奮戰後的結果竟是一心一意想和新娘說得失心不要太重.....??
(妝美比較重要啦, 頭髮應該沒關係啦.....嚇~)

要充當婚攝的那位, 每天除了上網顧拍賣, 看有沒有啥東西可以標,
還得強裝不在意說隨便拍拍都馬有fu, 其實不少次被人發現也一直努力上網看婚攝們取景的角度~
(其實你也很緊張吧~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毀了自個"黃大師"的招牌!! )
((只是較令人想不透的是, 到台北時卻一心一意想去面交便宜標到的小木馬 ><"
無論我們已是扛著一拖拉庫行李搭車都無法斷絕你想把小木馬帶回家的決心,
不就幸好那賣家沒有接電話啊....))
(((那個小木馬真滴有那~墨~重要嗎?? 說真的, 當我看到那個準備拆解小木馬的工具真的有嚇到!! 你實在很認真耶~ 黃先生~~~~~~^___^)))


雖然, 後來真正上場的三個造型和先前預定的都不一樣~
(那, 前一晚的熬夜練習是為了啥?? 究竟是要剉新娘還是打擊新秘信心? ><")
雖然, 在拜別時婚攝黃先生還在門口疑惑為何新郎新娘這麼久不出來~
(不是說不拜別的嗎? 怎麼臨時又興起拜別念頭卻沒人通知他?? XD)
雖然, 新娘下車及進房之際沖到肖羊的黃先生而改由多功能黃太太接手掌鏡~
(看到莫名其妙的照片千萬別怪我, 我很認真了, 真的!) (溜~)


總之, 在一陣兵荒馬亂之際, 芝嫁出去了~
(祝妳幸福啊~~)
而因為這次的經驗, 對新秘這條路是越來越有興趣,
想不到一直沒時間好好學基礎功的我, 在強大壓力之下能有這樣的成績真的要開香檳了!
(只是, 前一晚真的一整個頭殼抱著燒~ )
不過, 得先暫停一陣子~ →想預約的請等我斷奶啊~~~~
因為一邊當奶娘一邊當新秘, 吼, 有够累的啦!
尤其是要跟著一起嫁, 從內湖麗湖飯店→男方家→宴客餐廳→凌晨搭車回高雄,
真怕ㄋㄟㄋㄟ會在運送途中壞掉啊~
(阿囉哈車上有冰箱這事真的讚啦! 隨車小姐的服務無敵好~
上車幫我冰, 下車前提前幫我整理好帶回家, 一整個窩心啊~~)

而充當婚攝的那位大師, 則一直嚷著回家後要把相機賣掉~ ><"
(你是真累到還是怕拍出來沒fu所以先打預防針??
說清楚講明白啊~ 不然, 別想再買第三個閃光燈!!)


嗯, 等龜毛大師照片出爐後就見真章啦!!
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