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好像所有人都趕著結婚似的!
光自家親戚就有三位要出嫁(小妹, 堂妹及表妹), 一位要娶某(表弟)!
更別談其它同學姐妹的了~

尤其是我爹娘~ 紅包整個滿天飛的!
不僅有星期六晚上及星期日中午在同一間餐廳宴客的(真懷疑菜色會不會完全相同啊??),
撞期的更不在話下呢! (兩老還得各自行動才不會失禮!)
紅包鐵定包到手軟! (幸好我們沒有這麼多"交陪", 大失血啊~~)
 
不過, 個人今年倒是沒有喜帖耶! (怨)
我說姐妹們, 妳們要加加油啦~ 好想吃妳們喜餅說~~~

上週芝拿到高中好友fish的喜帖及喜餅, 在行李太多帶不回台北我很"體貼"的要她留下, 
還說可以幫她拍照留念喔~→這當然是鬼話! 想吃才是事實!! 哈哈~


喜帖及AirSA喜餅照~
新娘子很有勇氣的挑戰傳統, 選擇了黑色禮服照片當喜帖!
好! 算妳狠!! →嗚~~ 我是俗辣! 很愛黑色卻沒膽穿黑禮服, 深怕婚沒結成先被老母掃出門! ><"



外型是很討喜的時尚金, 有種低調奢華感~ 有質感, 挖呷意!! 
打開一看就覺得好豐富的喜餅啊~ 尤其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好好吃~ 好好吃~ 真的好好吃~~~~ 
(娃~~ 詞窮的厲害! ><")


拍到最後黃先生看不下去鳥人我拍的照, 終於肯下海幫忙拍個兩張!


厄.... 好像變成下午茶時間了耶?? XD



最後一對宅夫妻的結論是: 看起來和吃起來一樣都很不賴的AirSA喜餅, 應該不便宜厚!



總之, 祝福FISH結婚快樂囉!
歡迎加入人妻俱樂部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