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的鬍鬚臭豆腐, 終於又再度吃到了!
相信其美味的程度, 不只是我這個大肚仔朝思暮想而已~
(小恬, 我看到了, 別再猛點頭了!!)

隔了好幾週都沒回台南, 第一次覺得這麼想回去,
完完全全只是為了那鮮美的滋味啊!
(厄, 還好公婆都不會上網這玩意~ 呵~)


清蒸鱈魚臭豆腐-料多實在的鱈魚塊, 濃郁的口感,
厚, 不吃真的對不起自己啦!

(只是心中一直存疑著, 那個直接用有淋模的紙盒下去清蒸,
吃下肚真的不會有害身體嗎? 好像每次都是邊吃邊想著~ 哈~
還是先吃了要緊!)


酥炸臭豆腐-酥脆的外皮, 搭配著酸甜適中的泡菜,
唉~ 怎麼會有如此之美味的小吃啊! 住在台南真的好幸福喔~




這次回台南, 也再度光臨了綾推薦給我的義大利麵店-多麼
可惜是和公婆一同前往,
像我如此乖巧又做作的媳婦,
怎麼好意思拿出相機狂拍呢?
所以, 只好請大家下回去品嚐便可知是不是美食囉!
只是在自己餐點上桌時仍忍不住拍了一下, 呵~



我點的南瓜醬汁鮭魚義大利麵, 其實一點完就有些小後悔,
因為內心實在想吃茄汁口味的啊!
只是覺得民點了, 而婆婆也點茄汁口味, 就莫名其妙的覺得不要都吃一樣的,
這真是無敵爛理由!!
(公公也因這原因而點了個他覺得很沒有味道的咖哩口味, 呵呵~
還好我的在菜上桌後, 後悔度有大減, 因為口味還不錯呢! ya~)



民點的茄汁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料很豐富又相當划算!
公婆最後都覺得以後再來一定必點這道!
可惜, 民吃快完了我的菜才上桌, 所以只留下這張菜尾照! ="=


另外再推薦, 上上週逛漢神時, 因逛到腳酸無力,
請民來接我回家時無意間發現的小巷弄義式冰淇淋店,
很妙的小店, 加上很便宜的消費, 即可享受片刻悠閒呢~
下回姐妹們可以去瞧瞧喔~






arrow
arrow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