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T異國食尚料理
台南市大學路18巷28-1號

2008/3/23

下午四點多, 黃小妹睡也睡飽, 吃也吃飽了,
一家三口首度出門吃大餐~~

當聽到黃先生問我是否想出門時, 興奮到想尖叫啊~
吼~ 終於等到他良心發現自動要帶我出門了!!!!!

不然, 平時週六夜下班後回到台南(11:30pm)就是陪黃小妹睡覺,
半夜在極度想睡時仍要快速到樓下冰箱拿母乳上樓溫好餵食,
若不小心看到黃小妹的笑臉=這下完蛋了, 要人陪玩了! XD
等到她大小姐玩到累想睡, 我才有續睡的福利~~ ><"
週日則是完全宅在家, 有時根本連大門都碰不到, 一整天與黃小妹相處,
可以看到她可愛的一舉一動, 但也有可能是歡畢巴難纏一日~ 全看運氣囉~ @@"
週一一早起床(7:00am), 留下新鮮擠出的母乳即飛車趕回高雄開店上班直到打烊(9:00pm)~
忙碌的一週又開始運轉~
就這樣一週一週的過了四個多月, 眼見黃小妹都快五個半月了,
他, 裴學妹尊稱體操國手的黃先生, 終於看見宅並不適合我,
要滿足我的出門逛逛慾了~~ (挖 出 運 啊!!!!!)


呼~ 離題好多, 言歸正傳~

出門時並無特定目標(哪知道會有這麼一天啊~ 我一點都沒有準備啊~ ><")
所幸黃先生突然想到成大附近好像有很多餐廳可以參考看看~
(已太久沒出門, 去到成大才發現--哇~ 餐廳好多喔~ 每間都粉美, 好想都進去逛逛喔~)

亂亂點了一間無人的餐廳→ 黃小妹亂亂叫都不怕吵到其它客人嘛!
加上新開幕又有買百送二十的活動, 一家三口很高興的進門消費囉~


DOST 餐廳大門另一邊


很乾淨的新餐廳, 加上距離晚餐時間還早, 沒別的客人, 可放心的讓黃小妹盡情亂叫,
很讚很讚~ ^^


黃小妹第一次逛餐廳!

餐廳其實不大, 又因相機重點全在首度上館子的黃小妹身上,
再加上不太會取景, 所以店內裝潢拍的並不好, 加減看吧!
橫批:理由真多!! ><"


吧台





有些區隔的小包廂, 很喜歡那個水晶燈啊~


區隔的小包廂二, 異國風情濃厚, 可惜當天有人訂走了~


因店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大廚正好閒閒在外, 也就順便接待,
看到黃小妹, 直說自己很喜歡小孩, 可否抱抱她, 不料, 一個抱過手沒五秒大小姐就不依了~

(瑪麻~ 這個黑人是誰啊? 我不認識啦~~ ><")
瞧她眼淚直飆, 嚇得大廚連忙把她還給我們~ 唉~ 開始會認人了她! 我慘了!! @@

上菜囉~

超棒的香蒜麵包, 香得黃先生一看到即馬上動手吃, 完全不顧自己正抱著黃小妹還有在一旁喊著要拍照的我~
(有這麼餓嗎??)


超好吃的沙拉! 竟然讓完全不敢吃沙拉的我吃完這一盤!
大概是因它非使用沙拉醬而是淋上果醋類的東東吧!(完全不負責任報導! 汗顏~><")


外觀很吸引人也是原因之一, 水果疊疊樂耶!



香氣逼人的洋蔥湯?~ (其實大廚出菜時都有介紹耶~ 只是, 都忘了差不多了! ><")


香到連黃小妹都離不開視線啊~

把拔~ 好像很好喝厚~


我也好想喝餒~


看起來真的很讚說~~~ ><"


再來就是主食~


我→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挺美味的, 只是因為要忙著顧小妹, 不是很能慢慢品味~ 殘念~


黃先生→烤豬肋排, 很香很棒, 幸好這道有趁熱快速吃完, 不然冷掉就可惜了!


此時, 又引起黃小妹的食慾了!


我的媽呀~ 看起來好美味耶!


瑪麻, 這個真的看了很想吃耶!!


真的不能給我吃一口嗎? 那我只好吃大姆哥止止餓了!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