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伯伯叔叔阿姨們大家好~
我是黃小妺~
初次見面, 請大家多多指教!


看我右臉頰有可愛的小小酒窩, 很讚吧!


10-14那天晚上, 被接生我的無敵超人孫叔叔"吸"出來囉~
(嗯~ 他真空吸引了三次才成功, 搞得我頭真痛啊 ><"
害我一出來就聽到"大頭"及"尖頭妹"兩句評語, 厚~ 人家也不想啊! @@)
(為何會稱他為無敵超人呢? 媽咪說以後再詳細告訴大家他的英勇事蹟! 真的猴獅雷喔~)





雖然我臉看起來大大的, 但媽咪說我很可愛~
(但我爸拔有點過份, 他都一直說我一副很欠扁的臉!
哪有啊, 人家很可愛的好不好!)
鍮阿姨還稱呼我為小蘋果呢!


明天, 我就要回家和爸拔媽咪一起生活了~
大家有空可以來看看我喔!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