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妹: 我說媽咪呀~ 滿月, 就是要這樣穿金戴銀嗎?)

狂賀~狂賀~狂賀~狂賀~狂賀~狂賀~狂賀~狂賀~狂賀~狂賀~狂賀~狂賀~

今天, 11/13, 黃小妹滿月囉!
幫她舉行了剃頭儀式, 是的, 全剃光了! 連眉毛都一起剃了!
(記錄照日後再補囉!)
黃小妹, 妳要知道, 媽咪可是用心良苦啊~
希望妳日後長出更漂亮更茂密的秀髮喔~


而今天, 也宣告我不洗頭不洗澡的苦日子終於結束!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我-終-於-撐-過-來-了! (超想大放鞭炮的啦!!!)
雖然, 還有十天要過~(我坐40天月子)
但至少有洗頭了~ 真的, 輕鬆很多~ 頭輕好多了呢!!!!!!
雖然, 今天幫我洗頭的那位家庭美容院老板娘,
嗯~ 洗頭彷彿是用盡全身的力量於指甲間的在幫我搓揉那三十天未梳開的雜草,
我是很感謝妳知道我剛生完滿月很認真的在幫我解決這一整頭的污垢,
但, 真的痛得我有點後悔走進妳們店~
不過算了, 小孩都生了, 這點痛還可以忍受啦!
呵呵~ 我美麗的秀髮又出來見人了呢~


這段日子, 有苦有笑~
日後再來好好分享囉!
反正, 我就快出關了嘛!!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