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一打烊, 立刻把所有東西準備好, 開車直奔台南,
好棒, 終於熬過一星期, 要和黃小妹相聚囉!

看到妹妹的第一眼, 沒良心的黃把拔第一句話即是: 怎麼又變胖了!
我你咧, 是都不會長大喔~ 一星期沒見, 她是長大了, 不是變胖好不好!! ><"
剛喝完ㄋㄟㄋㄟ的妹妹, 正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們,
哈, 愛皺眉的黃小妹~ 真的一點都沒變呢!
→是說嘛才一星期, 是能變到哪去?? 哈~

之後的小哭鬧, 更是騙了我不少眼淚,
看到妹妹哭, 真的很令人心疼, 好似被欺負的很慘, 逮到機會立刻在訴苦,
害得已犯一星期相思病的我, 也跟著掉了好多淚~

凌晨兩點多, 完成例行的擠奶行程, 把剛擠好的母乳拿到一樓冰箱放,
將妹妹抱到一樓小搖床裡搖的婆婆無預警的說: 那現在換妳照顧囉, 我去睡了!
"喔~ 好啊, 媽妳先去睡!"
厄, 其實我只是拿母奶下樓冰, 接到這指令, 真的有點小意外!
但, 也因好久沒和妹妹相處了, 所以, 算是很高興的接手~

只是, 接下來的一整夜大哭鬧不睡+"花格格", 讓我有點吃不消~
ㄋㄟ也喝了, 尿布也換了, 還一直抱著"惜惜",
用盡辦法哄著直到凌晨五點, 卻仍是一直哇哇大哭,
不會吧?! 妳都是這樣對待奶奶的嗎? 難怪奶奶見爸拔瑪麻回來這麼高興!
→見到救星了吧, 我想! 那...我的救星又在哪啊?????
(婆婆~ 我對不起妳啊!! 生了一個這麼愛哭又"花格格"的黃小妹~)
(蛤~ 黃先生在哪? 他老大正呼呼大睡咧,
一點都不受黃小妹亂亂叫的影響, 真懷疑他還記得自己現在有爸爸身份嗎?)

在體力不支的情況下, 上樓把睡死的黃先生叫醒,
再換尿布加不是正確時間餵食後(→這是黃先生的強項), 黃小妹終於入眠~


嗯, 假日媽媽真的不好當!
但, 全職媽媽更辛苦!
婆婆, 謝謝妳, 竟然這麼有勇氣選擇辭職幫我帶黃小妹!
黃小妹開始學講話時, 妳可以讓她先學會叫奶奶, 我不會計較的!!! ><"


至於大家很想知道的黃小妹名字,
己面市快五十天的她, 目前我們仍是稱呼她妹妹,
因為超龜毛的黃先生尚未取出個好名,
在花了三千六大洋請老師命名後, 他仍是一整個不滿意!

為了黃小妹的名字, 我收到生平第一封催告書,
也接到了戶政事務所的電話~
"戴小姐, 妳在10/14生了個女兒對不對? 怎麼還沒來報戶口?
我只能等妳到12/7喔~ 再不來辦, 我們會自已幫妳命名+入戶籍囉!" XD

啊啊啊~ 眼看黃小妹打疫苗的時間已到, 逾期入戶籍的罰金也罰定了,
我說黃先生啊! 你嘛幫幫忙, 快點想個好名入籍好嗎?
妹妹又不是臨時懷孕立刻生出的, 都一年囉!
你到底要想到什麼時候?????????????????????????????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hcy8866
  • 哈哈哈,<br />
    原來戶政事務所還會這樣催人報戶口啊,<br />
    有夠有趣的,<br />
    看來…<br />
    黃小妹真的是注定要加入我的搞笑爆走團了啦,<br />
    從一出生就跟搞笑結下不解之緣咧。<br />
    <br />
    不過我真的覺得之前那位算命大仙所取的名字,<br />
    好像都需要再好好檢討一下,<br />
    難怪黃先生要持續努力考慮啊。<br />
    <br />
    跟小妹一個星期只能見面兩天,<br />
    對媽媽來說確實很不容易熬,<br />
    小Z加油,<br />
    撐到小妹大一點之後就可以帶回家自己照顧了。<br />
    <br />
    Z婆婆真的很好,<br />
    可以幫小Z照顧妹妹整天,<br />
    幸好有婆婆的幫忙,<br />
    小Z跟老公才能無後顧之憂地上班。<br />
    <br />
    我跟小蔥十二月的第一個星期會回高雄,<br />
    如果小Z跟黃先生要回台南,<br />
    我就把光碟片包好投進妳家信箱囉,<br />
    這樣小Z也不要麻煩想說要怎麼拿照片啦。<br />
    <br />
    等我回高雄再打電話跟妳聯絡囉~<br />
    <br />
    靜怡
  • lavender3636
  • 抓狂啦<br />
    黃先生 你要參考我老爸嗎 = =<br />
    我老爸也是半仙耶~<br />
    <br />
    黃先生 你就快點給個名字吧 >_<<br />
    .<br />
    話說....<br />
    學姊 我歸寧完會去找你喔!!<br />
    記得喔!! 我要預約黃小妹和黃先生喔!!!!<br />
    <br />
  • zfan0721
  • 蔓蒂~<br />
    <br />
    是啊~ 不僅我上週接了一通催報戶口電話, 黃先生昨天也接了一通呢~<br />
    趕緊告知明天會去報戶口才罷休!!<br />
    <br />
    那位算命仙取的名字被黃先生批得體無完膚,<br />
    只是, 名字取到現在還沒有個著落, 這這這....<br />
    明天不曉得拿什麼去報戶口入籍啊??? ><"<br />
    <br />
    嗯~ 我有一對很好的公婆, 婆婆辭職幫我帶小妹,<br />
    公公下班後也會陪小妹玩及哄她~ <br />
    可惜, 現在一星期才能回台南一次啊~~~~~~~~~~<br />
    <br />
    至於光碟, 看妳怎麼方便囉! <br />
    總之, 實在很謝謝妳啊!!!<br />
    <br />
    <br />
    <br />
    裴~<br />
    <br />
    啥~ 學妹老爸也是半仙??<br />
    怎麼不早說啦!<br />
    只是.....好像有些些來不及了啦!<br />
    明天, 就是明天, 再不去報戶口, 黃小妹的名字就隨便人家了~~~XD<br />
    <br />
    歸寧完來找我, 當然沒問題囉,<br />
    只是, 若是星期日, 我們一家三口都在台南說...<br />
    (台南也很近啦!! 來台南來台南!!!)<br />
  • lavender3636
  • 學姊<br />
    你不懂啦~<br />
    黃先生正是因為用心<br />
    所以 才對黃小妹的名字很堅持!!<br />
    <br />
    來! 大家就平心靜氣 等待大樂透開盤~<br />
    ㄟ.... 是黃小妹姓名開盤~~
  • 悄悄話
  • nculydia
  • 唔~~人家也想去找小z啦<br />
    可惜都苦無機會<br />
    小Z妳可是要等我啊~~~~我也要預約<br />
    小欣
  • Marcie0516
  • 媽呀~ 原來除了Allen以外,也還是有慢吞吞的爸爸喔?!<br />
    <br />
    被罰150元、要找Allen拿現金的 <br />
    Marc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