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懷孕期間, 愛拍照的我就拍了四次孕婦照~
六個月的黑白試拍挺成功版,
七個月的全裸陰暗+搞笑汽車旅館版,
八個月的跳過讓過+碎唸無用之空白版,
九個月的尚未發表之隨便拍拍版,
臨產前的假童和極緻白光全裸一家三口版,
雖然黃先生整個很無言~
在又受不了我的碎碎唸+盧功~
又不想讓我要花錢又要讓人看光光的情況下,
只好勉為其難幫我拍了這麼多次~


而因為有我這位愛拍照的媽媽,
黃小妹自然而然也就有了愛拍照的基因~
話說, 上週回台南時意外發現年紀小小的黃小妹也很愛拍照呢~~~~
所以說, 胎教胎教, 古人說的話, 我們真的要加減聽啊~
真有胎教這回事啊~
(完蛋, 人家說那個第一胎照書養, 對我好像一點都沾不上邊說,
黃小妹, 妳可千萬別不愛讀書啊~~~~~~)


上週回台南, 在幫她拍了n百張照片後, 突然想到自己都沒啥和她的合照,
索性拿起相機自拍→黃先生現在根本不鳥我了, 他大概覺得我愛拍照已近瘋狂狀態了吧~ 哈~
拿著相機, 先近距離的告訴黃小妹: 來, 妹妹, 看這裡喔~
順著她的目光然後再把相機拿遠拍照,
很配合的黃小妹就這樣和我拍了好多張合照啊~
還張張看鏡頭呢!
不信你看!!




再來~



哈哈~ 我們真的是母女啊~
整個很愛拍呢~~


另外, 黃小妹也真的很愛講話, 只要和她說話, 她都會有回應, 回應時的嘴巴很cute~ 
雖然, 鼻孔也撐大了不少....><" 



瞧, 她講話時多口愛啊~ →沉浸在自己有個可愛女兒完全不管他人想法的媽媽!
總之, 黃小妹就是個可愛的大女生啦~ 
(看著她, 我是怎麼也說不出口小女生這詞啊~ 她完全很大隻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