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登場的黃小妹紅包大豐收!
從除夕夜開始即紅包收不停~
左一包右一包的真令人羨慕!
瞧她收得笑嘻嘻呢~ 嗯, 果真有遺傳到她娘愛錢的程度!

【台南家裡】

(媽咪~ 妳看~ 我有沒有很厲害! 紅包都自動一直來耶!! )

【到把拔爺爺家(也就是阿祖家!)】

(媽咪~ 妳看我都不會讓紅包掉下去喔~ 不過, 為何可以讓大家笑得那麼高興啊? 我不懂耶! )


(我紅包拿得多, 怎麼媽咪笑得比我還開心啊?)
(媽: 因為有拍到我嘛!! 看著鏡頭沒笑一下怎行! 妳忘了媽咪擁有職業笑容囉~)


(拿得手都軟囉~ 把拔, 讓我休息一下啦!! )


(奇怪, 怎麼奶奶看我會拿紅包也這麼開心啊? 這只是雕蟲小技啊~)


另外, 因黃先生親人都有"黃小妹蹺嘴巴時很像黃先生阿嬤→也就是黃小妹阿祖(女)"的同感,
講著講著竟變成: "你看, 真的很像恁祖罵"~ 語畢, 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
【回媽咪高雄娘家】
紅包依舊拿拿拿~
第一位發紅包是阿祖~

(嗯, 再來展現一下我抓紅包的功夫給大家瞧瞧!)


(我不僅會抓紅包, 也很會看鏡頭喔! )



(媽咪說我這張超級像我把拔的~ 有嗎?)



(瞧我左右開弓都很ok啊!)


那兩天, 黃小妹竟只靠一招抓抓手即把兩邊親戚逗得笑不攏嘴,
接下來晚宴時的抓抓樂更是厲害到了極點~

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