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回娘家的大聚餐,
依慣例, 老爸仍拿出白花花新換的鈔票三大疊(千元/伍佰元/百元各一疊)讓大家玩抽錢遊戲~

老爸平日有點摳, 是個欠他一點小錢未還都記得一清二楚的人(有時還莫名愛催帳 XD),
忘記是從何年開始的, 為了讓家族聚會能更有向心力(也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回來聚會)
每年過年初二或初三的家族聚會, 
他都會提前到銀行換新鈔來讓眾家親戚玩他自設遊戲規則的抽錢遊戲~
(當初說不要紅包包來包去的好像也是你厚~ ><")
(不過, 用這種方式來發錢也是挺讚的, 還是得說句大爺~您人真好耶~~ 哈哈~)

遊戲規則很簡單, 每人都有兩次機會,
從百元鈔開始, 先決定要賭大或小,
當主持人(→這是個沒機會好好吃飯又容易喊到燒聲的苦差事)快速點鈔時要將指插入鈔票中,
看鈔票上的編號數字, 尾數為0~4為小, 5~9為大, 若猜中則鈔票就屬於妳的,
百元鈔玩三次連續兩次都中則晉級玩伍佰元鈔票, 
再玩三次有連續中兩次再晉最高級玩千元鈔,
玩到千元鈔時則無上限了, 能連續中多少是多少~ 不過, 一次摃龜則遊戲停止!

但全摃龜的也別灰心, 摃龜也不一定不好,
當百元鈔三次全摃則無條件晋級玩伍佰鈔,
伍佰元再摃三次也無條件晋級玩無上限的千元鈔~

所以, 有可能前面全摃在千元時突然轉運在千元鈔時連續壓中, 而能拿走多張白花花的千元鈔~
也有可能前面連中, 一直晋級到千元時又沒氣的只拿幾張百元或伍佰元鈔走~
沒有人敢幫忙出主意說大或小, 運氣運氣, 這個遊戲靠的真只有自己手氣~
(還是看當主持的人的氣勢強弱?? 阿災~)
也因此, 每當玩起這個抽錢遊戲, 高潮就來囉~

在往年最高紀錄是堂弟的連中十多張千元鈔, 那年他手氣真的旺到爆!
(還是當主持人的我手氣很爛? 啊~ 不管啦! 應該是他旺啦!!)
也有數年堂妹總是拿著一百或二百元回家~

今年, 我又被點名當主持人(是因為我很會尖叫嗎? XD), 
唉, 都生小孩了還要負責炒熱氣氛,
真怕當我發起失心瘋亂亂叫時會嚇到黃小妹! ^^"


以下照片感謝那位不願尖叫嚇到第一年來參加這盛會男友的小妹幫忙拍攝~

黃小妹抽錢中! 
所謂初生之犢, 超強的她~ 
看到沒, 已晋級至伍伯元囉!


左手抽, 右手可是已拿著數張百元小鈔了!
 

只是當主持人的她媽我, 因已主持到近瘋狂狀態, 一直問她要大還小~
(阿母, 妳在說什麼我聽不懂耶~ ><")
  

小妹還不忘要我回頭一起拍合照~ 哈, 真棒耶! 留下這張可愛的照片~
(菡菡啊~ 我說妳錢還抽得真不少呢~ 讚喔~~)


看到沒, 她已晋級至無上限千元大鈔區了!
連黃先生在一旁也笑得合不攏嘴~
這新人小子手氣真旺呢~
  

唉喲~ 人家抽到手都酸了呢~


抓紅包抓穩穩的她在這時可是也把鈔票抓得穩穩呢~
  

登登登登~ 手裡抓著剛得來的戰利品, 獲得今晚單次最高金額的獎金!
因為忙碌忘了幫她清點總額多少, 不過光千元鈔就有五張之多呢! 
總之, 一整個讚啦! 娘以妳為榮!!!
 
(把拔, 你在幹嘛啦! 亂捏人家粉嫩嫩的臉~ )


別以為這錢很好抽, 當晚可是有兩家子榮登帶塞王呢!
分別有大姐一家四口及二姐一家三口全部都只抽一百元~ 
哈哈~ 讓全場眾家親戚笑翻天啊~~~
(尤其大姐兒子→小士嚴, 竟然是高興的狂喊: 媽媽~ 我有抽到一百元耶! 
更欠扁的是在大姐抽錢時他還出口說: 媽媽, 我們不要貪心, 抽一千元就好了!
當下大姐一整個無言啊~~ 該說你知足還是無知啊? XDDDD)

 
一家四口能全數各抽一百, 這機率真的很小耶!
我能說是默契好到不行嗎? ><"

 
還有這一家三口, 你們也挺強的啊~


接下來的就是黃小妹大合照時間~
超疼愛她的鍮阿姨及姨丈~
祝福愛小孩的妳們也早生貴子喔!!
 


堂妹及小妹們的合照~
那個Debra, 妳餓瘋了嗎?


合計當天共花掉老爸十多萬元現鈔,
而我們一家三口成績不錯的抽中一萬五當紅包, 
阿公, 謝謝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