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麻~ 怎麼又把我的貴妃出浴照登出來啦!


厚~ 又來了, 網誌寫不出來就把我出賣!!


下次別再這樣了, 不然我不理妳喔~~ XDDDDDD

面對鏡頭一點都不怕的黃小妹, 應該是有遺傳到她娘我的愛拍個性,
哈哈~ 果真是要怎麼收獲先那麼栽啊!! (這成語這麼用應該可以吧?? XDDDDDDD)


這幾個星期以來網誌更新的速度很慢, 除了忙碌, 心情不是很好更是主要因素,
唉... 內心的起伏轉折絕非我這爛文筆即可道盡,
原本想說這星期應該又寫不出網誌了吧, 但剛剛看到上週拍的黃小妹照片,
哈哈~ 超級搞笑的她, 讓老媽心情好了許多~
還好有妳啊~ 無敵假仙黃小妹!!

上週日下午, 她大小姐因大家都沒抱她就想用哭來引人同情,
她老媽我也只是拿著相機準備拍她哭哭的樣子,


嗚~ 怎麼都沒人來理我?? (哭聲很可憐~)


瑪麻~ 妳終於來了啊~ (停止哭聲)


呵呵~ 我有沒有可愛?? (開始笑了?? 還是有笑出聲的那種?? 厚~ 會不會太假仙了點??)

不過, 當我拍完後離開, 她又開始哭了~ ><"
厄... 相機在時果真有不同表現啊!!




(這篇是在騙瀏覽人數的嗎? )
((應該是吧!!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