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4/26)半夜一點多, 在餵完黃小妹睡前最後一餐+哄她睡覺後,
驚覺自己好像得膀胱炎了... ><"
不僅頻尿+尿不太出來, 最後更開始尿出粉色尿?
血尿?? oh~ my god!!!
因兩年多前有過類似經驗知道再拖下去只會越來越痛+半夜也別想睡了,
所以趕緊上樓找黃先生帶我去看醫生,
(是的, 好命的他星期六總是自己享受king size的大床+一睡到天亮)
已開始傳出打呼聲的他在被我硬叫起床聽病情後竟還說那明天再帶我去看醫生??
先生, 老娘都尿出血色了, 還要等明天嗎? >"<

最後在一陣他睡意很濃+我血尿很痛的拉鋸戰後,
他老大終究願意離開舒服的大床帶我去看醫生...
嘴裡還碎唸著: 為何妳總要在我很想睡時搞出一堆事啊~~~
唉~ 我也是千百萬般個不願意啊~ ><"

到了醫院掛急診, 拿著驗尿滴管到廁所尿了好幾回才勉強將它裝滿,
(半蹲在馬桶上等尿意, 蹲到我大腿痠痛到今天還是很有fu啊~~ 怨~)
黃先生看到顏色很驚訝的問我怎麼會這麼紅?
(啊不然覺得我說血尿是在說好玩的嗎? = =|||)
還說: 嗯, 看起來還真挺嚴重的餒~ 我你咧~ @@
最後在等了四十分鐘報告出來, 確定是膀胱炎, 打了抗生素+拿藥後, 凌晨四點多才回家~

只是回家後又要接手照顧黃小妹,
(因公婆五點多即要出發至苗栗看油桐花啊~ 真苦了婆婆也一夜未眠~ ><")
((是的, 黃先生又回到樓上和舒適的大床繼續纏綿去!))
在一大清早的六點多, 被在床上玩旋轉的黃小妹踢醒,
看見她天真無邪的對我笑.. 厚~ 好想屎啊~~~~~~~ ><"



瑪麻~ 妳看我這姿勢有沒有嫵媚?


配上這個笑容會不會更吸引人??
(厄... 我說妹妹啊~ 這姿勢要注意軋之窩的肥肉會露餡啊~~ XDDDDD)


近來, 發覺黃小妹的脾氣有時不太好~
只要不給玩, 不給吃(尤其是這點), 就那容易不爽!!


瑪麻: 妹妹, 我們來拍個合照好嗎?
妹妹: 好啊, 瑪麻~ 我這樣笑有沒有可愛?


妹妹: 還要拍嗎? 剛剛不是有拍了?
瑪麻: 剛剛那張我的臉切到了嘛! 再補一張嘛!


妹妹: 吼~ 我不要照了啦! 都只拍不給我吃~~~~~~
瑪麻: .......... ><" (說到吃~ 衣服上那個史努比都被妳吃得屎屎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