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黃小妹滿七個月了~
看著她一天一天的長大, 嘩~ 什麼時候可以叫我一聲媽啊?? (幻想ing)

上上週, 和黃小妹過了一個好笑的母親節~ 
黃小妹彩衣娛親, 實在很孝順啊!!! XDDDDDDDD

 
超MAN的黃小妹戴蕾絲帽!! → 男扮女裝??

因為太像男生, 婆婆苦心找出壓箱的蕾絲帽想幫英氣逼人的她增加一些些女性特徵,
雖然, 臉部還是很MAN, 但有那麼一瞬間閃過那麼一絲絲秀氣啦! 哈~


 
即使戴著蝴蝶結髮帶, 穿著小花花荷葉邊外套, 手比著蓮花指, 卻還是一副man樣,
最後眾人通過, 她倒較像日本握壽司師父~ ><" 


 
說實在的,  阿嬤真的很認真幫妳打扮當女生了, 不過效果沒有, 倒是笑果較好耶!  XDDD
唉~ 娘認了啦~

 
到公園玩馬馬

 
一副很會騎的模樣


瑪麻~ 我有沒有口愛?
不! 妳比較帥!! ><"



嘴巴最近很愛上下唇互相亂亂吸的, 是要長牙了嗎??


好醜~ XD



坐也能坐得很挺了~



看見任何東西都往嘴巴裡塞! →這症頭很久了~



也快要有爬行動作了!
看見東西會有想要去拿, 雖然還拿不到, 但肚子已有離開地球表面的行為~



瑪麻~ 為何我的頭那墨癢啊??

黃小妹有個怪習慣, 很喜歡抓頭抓身體, 而且是相當用力在抓, 
常常抓到破皮流血依舊樂此不疵 →  自虐?? ><"


這一兩個星期以來, 她也很會認人了, 
知道我是瑪麻, 很愛讓我抱, 即使是在阿嬤懷裡, 一看見我也會有撲過來想讓我抱的感覺,
雖然阿嬤應該很難過(整天照顧妳卻遭如此無情對待), 但說實話, 瑪麻好開心啊~
妳終於知道我是妳娘了!!!
期待妳叫我瑪麻的那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