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 把拔~ 我有沒有狠嫵媚?
爸: 有狠, 但沒有嫵媚!
媽: 還不都因為長得像你啊!! ><"


上週末(5/25), 黃先生突然拿起塵封已久的單眼相機說要幫黃小妹拍照! (驚)
黃小妹, 妳出運了! 真的等到有這麼一天!!!
(雖然等了七個月...)


抬高高的遊戲很能使小朋友開心~

台南婆家門口前即有一小公園, 黃小妹每天都會到公園逛個幾圈,
心情不好或亂亂歡時更是最佳聖地, 只要帶她到公園散步就可以搞定!


第一次坐草皮, 可能因為刺刺的不是很舒服, 所以才坐一下子就開始臭臉了~


不過, 即使出現苦臉, 卻是快速的把玩一旁的樹枝~


======中場休息======

因為天氣炎熱, 大小姐心情很不美麗, 為避免接下來只能拍她哭臉, 只好先帶回家洗個澡睡個覺, 舒服一下!
(有够大牌的小麻豆)


換穿白色海軍服, 但好像更man了! ><"


很澎皮的臉頰, 看了都會很想捏一下!


騎著每天都會來坐一下的馬馬, 前面又有很疼她的阿嬤在逗她, 笑得可開心了!


被說長得一點都不像的母女檔! (淚~ 她是我生的! 她真的是我親生的!!)


而耐性不足加怕熱的黃先生, 拍沒多久也喊累了,
一家三口遂往巷口的八十五度c吹冷氣喝涼涼去囉~





看到食物, 眼睛會自動變大的個性還是沒變!


湯匙也自動拿好~ XD


把拔~ 我等到都累了! 到底要不要開動了?


這蛋糕看起來很美味說...


把拔~ 你拍够了沒啊?


不管了, 我先挖了再說!


不過, 因為是第一次正眼看到把拔的單眼相機, 加上平時把拔很愛惹火她,
所以, 黃小妹對著那相機, 常常是一點也笑不出來! (黃先生的報應? ><")
因此, 照片拍得不多~ (殘念!)
黃先生也嚷嚷著他好像不會拍照了? (唉~ 身邊就有兩位好麻豆也不知好好利用一下!)

希望下回能拍拍一家三口的大合照! (想很久了說...)

《相簿裡還有很多照片~ 有空去瞧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