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樂~~

9/14 中秋節, 正好黃小妹滿十一個月, 看著她近來臉蛋越來越瓜子, 
和人相處反應也越來越多, 就覺得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好快~ 下個月的今天就滿週歲了耶!!
哈哈~ 得快來想想該如何幫她慶生了~


不過中秋節當天黃先生有要事在身, 即使前一天因颱風放了半天假依然無法回台南看黃小妹~
(啥? 我為何自己不先回去? 還不是因前一晚的烤肉吃太多, 肚子痛了一整晚無法入眠, 
隔天魚累累的只能等黃先生回來再一同回台南~ 黃小妹, 娘好想妳啊!!! )

只是這回黃先生因有求於我, 請他幫黃小妹拍照效率之好, 呼~ 驚屎人啊!
星期一(9/15)下樓準備回高雄時, 看到他早已拿著相機在拍攝,
噢~ 眼淚差點噴出來~ 揪感心ㄟ~~~

晚上更以噴射機速度交件, 下班回家時即交件啊!!!!!
(昂~~  老公~ 若你常常這麼主動拍黃小妹, 就愛屎你了啦! )
黃先生速度快, 我當然也不徨多讓囉!
哈~ 不多說, 快來分享黃小妹戴柚帽照片囉~


第一次戴柚帽! (可惜老娘還在樓上擠奶中! 未能親眼目睹這一刻~)




為免她一直想把柚帽摘下, 婆婆使出殺手鐗, 戴上帽即快速緊握住小手,
幸好她還小, 還不懂得搖頭晃腦使勁甩掉帽子~ 哈~



戴著柚帽的背影也好可愛! (為娘的自吹自擂中^^)



金古椎餒!!
(那個眼睛好像妳爸啦!!! 遺傳真可怕!!)






拿下柚帽, 聞一下看看啥味道~



妹: 我粗粗看這是什麼味道~



妹: 嗨~ 瑪麻~ 妳終於出現了!



瑪麻幫妳戴帽帽喔~



妹: 瑪麻幫我戴的當然不能隨意拿下, 要讓把拔拍個够!
     瑪麻~ 我可愛嗎?



妹: 好了, 把拔, 拍够了吧! 我配合度很高了喔~



瑪麻: 再戴一次好不好? 妳戴起來好可愛的餒!



妹: 好, 再一次! 不過, 就這麼一次囉! 下不為例~



妹: 到底好了沒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