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場面浩大, 小人不爬就算了(不然又能怎樣? 海扁一頓也沒用啊! ><"), 
不過, 一家和樂的照片怎麼可以少! (說是愛拍狂一點都不為過~ 哈~)


感謝芝姨的幫忙, 讓我們留下這美麗又混亂的一刻!
(張張都有人在出槌 ><" 幸好有連拍~~ 
話說本人真是個鏡頭鬼, 看到鏡頭立刻就會擺出職業笑容! 一點都不會走閃呢~ 呵~)

另外又發現自己抱著黃小妹時整個人身型會呈現"S"狀!
肚子自動挺出讓她大小姐坐, 久而久之肚子就越來越大~
欸~ 活脫脫就是個歐巴桑啦!!
啊啊啊~ 還我無敵青春無小腹來啊~~~~~


再來就是一家三口合照囉~

不過因冷感把拔忽然變熱情, 黃小妹一時之間很不適應, 
一陣父女的混亂攻堅, 她左閃右閃奮力避開怪把拔的親親, 唉~ 失敗!!
(話說黃先生啥不強, 搞毛黃小妹的功夫倒是一流的!! =.=")



先暫停一下, 得先舒緩一下小人的"起毛誌"~
(少跟我在那裡裝熟!! 不然我青你喔!! ><")



挖哈哈~~ 歐耶!! 終於成功了!!! 
雖然黃小妹一臉傲嘟嘟, 黃先生挺出六月肚, 但依然拍出老娘年輕貌美模樣, 哈哈哈~ 讚啦!!
 


不過, 其實也是連拍了好幾張才出發一張三人正眼照~
(黃小妹, 別懷疑, 站在瑪麻旁邊的是妳的把拔~ >"<)



黃小妹比賽完畢, 我們留在現場看別的小朋友比賽, 真是趣味一籮筐!
順手拍了幾張照片, 和大家分享一下當天的歡笑與淚水~

小選手各就各位, 比賽開始~
(喔喔~ 有人在幫忙推屁股喔!! 這樣不行餒!! 犯規喔!! )



啊~ 這位"四輪"小朋友, 你的爬行姿勢很特別喔~ 想必在家練很久厚!!
啊~ 那位"跑步"小菁英, 這是爬行比賽耶, 這樣你算棄權了喔~ 



厄... 四輪小朋友怎麼變成青蛙跳了咧??? 這樣還算是爬行嗎???
那個跑步小菁英怎麼往回跑了啊? 終點在妳後方耶!!!



對嘛對嘛! 你應該還是要維持四輪傳動, 這是你的特色, 有始有終咩!!
跑步小菁英大概是跑上癮了, 一直在繞圈跑是怎様??



瞧, 跑步小菁英又跑回原點了!(那天猛轉圈跑的她回去應該很累才是!) 
不過, 也早與一萬元說再見就是~
而此時, 前方兩位小朋友正在互推打架中! ><"

對! 沒錯, 他們倆真的在打架!! 
頭髮較長的小朋友主動推倒了隔壁頭髮慢慢長的小娃娃!!
唉~ 當時真的笑到忘了要快速按快門, 因為下一秒即為相撲賽耶! 
試著想像一下兩位邊哭邊互推的小娃娃最後扭打成一團, 
那畫面看過一回就永生難忘啊!!!



打架的兩位在家長各位拉開後其實對比賽也沒啥興趣般, 各自東玩西玩了~



比賽終了! 
其實每場比賽開爬的寥寥無幾, 幾乎都有半數(甚至以上)的寶寶留在原地,
有些哭得稀哩嘩啦哭到無法自己哭到整個貼地(照片中離鏡頭最遠的那位即是), 
有些根本不下場死也要賴在親人懷抱中(如黃小妹), 
總之在這樣吵雜的情景下會爬的小朋友, 真的很棒很厲害!!

歡笑趣味的照片一籮筐, 不過未經寶寶們的爸媽同意, 
所以只敢刊出一小小沒有寶寶臉部特寫部份, 
其餘的只好留在硬碟裡自己心情不好時用囉! 
唉~ 獨樂樂果真不如眾樂樂啊~~~ >"<
((鄭重申明, 絕對沒有"恥笑"寶寶們的意思, 只著重"趣味"部份喔!!)) 



離開比賽場地前, 一旁還有兩雙超大型大象玩偶可供大家拍照,
和黃小妹在一旁排隊等了一下下, 拍下幾張仔細一看其實也相當搞笑的照片~
(對啦! 我說的就是上排最右邊那張!! 
黃小妹應該覺得下面很ㄎㄟ(卡)~~啊~~ 娘真是對不起妳!!
不過, 妳的表情倒也配得很絕耶!! 哈哈哈哈哈~~)

下排的黃小妹展露笑容是因為看到她把拔!
很奇怪的, 平時黃小妹並不喜歡讓把拔抱, 但看到把拔卻很容易開心大笑!
(看到我則會自動打開雙臂要我抱, 但笑容就不一定有那麼大了!)
總之, 就是一對怪父女就對了啦!! XDDD



【後記】
這篇網誌拖了許久, 因快寫完時黃先生突然把他拍好的嘟給我~
切~ 早不給晚不給的, 害我卡在一半不曉得該不該把他拍的給融入我網誌裡,
我知道~ 有他的照片會幫我加分許多, 因為單眼拍的不僅畫面清晰又層次分明, 
不過話說回來, 再把他的融進來, 那~ 這篇網誌何時能開鎖就更遙遙無期了!! 
(沒辦法, 發文迅度快不是我的作風~~ 欸~ 是沒才調啦! ><")
一陣蹉跎後, 就.........呼尹去啦!
黃先生拍的就大家到相簿裡看囉!! 《請按我!》



把拔看不到黃小妹爬行時, 抬頭才看到婆婆正開心大笑的指著黃小妹!!



這張母女照很可愛! 個人很愛~



這張則是黃小妹疑惑, 老娘很爽, 阿姨更開心的一幅奇妙合照!
黃小妹, 話說妳對跟誰合照這事很在意厚!
和把拔拍也看, 和阿姨拍也看~~~ XD

 


《其它相關報導》
九個月‧黃小妹抓周爬行(上)
九個月‧黃小妹抓周爬行(下)
2008麗嬰房爬行比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