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


時間飛快,轉眼間黃小妹滿一週歲了!(來人啊~ 放鞭炮灑紙花~~~~)


回想一年前的今天,老娘無所不用其極(?)費力傷神的靠著真空吸引產下硬是待在肚子裡滿四十週壓根不想面市的巨頭大隻佬黃小妹,說實在的,這一年來日子過得霹靂無敵超充實,一刻都不得閒。(婆婆:這句該我來說才對吧!)


前人曰:「一暝大一吋」真的一點都不唬爛的。


從一天只會重覆「狂喝奶,睡覺,哇哇大哭以示妳們的日子過得好不好得看小子我爽不爽」三件事的53公分小嬰兒,到如今糊里糊塗學會許多莫名其妙扯花招,EX.1) 一見到久逄的爹娘回家就笑得花枝亂燦,一個抱過手整個撒嬌緊貼老娘心窩只差尚不會開口說出「娘~我好想妳喔~」的酒店小姐王董密技 EX.2)亂吃手指深及喉嚨彷彿學人摳吐企圖減肥實為引人注目逼人絲毫不能忘記這空間尚有她存在你們休想好好吃飯的耍心機78公分小小孩,雖然常有「哇~這真是太神奇了,妳究竟是啥時學會?」的驚奇,卻也不時有著「靠夭,老娘怎麼會生出像妳這麼白目的臭小孩來糟蹋自己」的感嘆。(婆婆:這句又該是我說的才貼切吧!XD)


不過說真的,看妳經過一年的磨練,開始會吚吚啊啊的發出「阿爸」「媽罵」「阿罵(嬤)」,漸漸聽得懂人話,懂得用親親這招來抓住大家的心,撇開即使乳腺炎發作數遍每回都痛到哭爹喊娘發誓不再擠奶然後一好又繼續希望能擠多久是多久,揹著雖說只是兩三公斤但天天揹依舊抓狂靠夭怎麼可以這麼重然後繼續天天揹著上下班的小貝擠奶器,出門還得精算時間以免遇到漲奶突然在街頭呈湧泉糗態嚇到路人爽到色杯杯,雙手自坐月子以來已特訓到無敵厲害抓抓樂狀態...等等不勝枚舉的辛勞擠奶過程不說,內心深處還是覺得能有妳真好!(這叫不說?XD)


總之
算我欠妳的這就是母愛吧!


謝謝妳,讓我探刻體會到「撐得過就是妳的了」這句話的真締!
期待妳的未來有我陪伴!不過只限二十八年!該另找長期飯票時千萬別閃躲,妳知道的,老娘耐性不是很好!








夜深了, 明天再來好好回顧這一年來的黃小妹大變身吧!
敬請拭目以待, 笑點真的頗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