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寫篇黃小妹這一年來的變身記錄, 我又陷入了照片海~
照片真是不少, 邊看邊笑開懷, 小時候的她真的一點都不漂亮, 只能勉強說長得很"妙"(?)

原想一個月用一張照片代替, 不過左挑右選, 光滿月前的照片就有一堆想和大家分享,
因為實在都太好笑了, 令人無法取捨, 只好"精選"幾張先放上來讓大家笑笑~
準備好了沒? 板凳要坐穩喔~ 也千萬別喝水或吃東西的, 螢幕弄壞恕不賠償喔~
(究竟是有沒有那麼好笑啊??? 阿災~~ ><")



諧星小妞--黃小妹的成長史



這是出生時護士阿姨幫我拍的出生照, 
吼~ 一點角度都沒有, 連人家眼睛都睜不開還硬拍! 切~



還把我脫光光拍裸照, 真是很不注重人家隱私!!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我瑪麻, 「噢~ 原來妳就是我瑪麻啊~」
不過我看她一副很驚訝, 好像也很懷疑我真是她女兒嗎?  
(不, 我是被妳的大頭嚇到的, 怎麼好像一顆頁丸插在竹筷子上? 頭很大餒妳!!
還有 那個眼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有開沒開差不多耶, 唉~ 妳還是在睡覺時漂亮多了~~ XD)



嗯, 我瑪麻說得很有道理, 睡覺時好像有比較水餒~~



出生後九天, 我終於離開醫院回家了!
聽瑪麻說, 我住在醫院貴鬆鬆, 還是早點回家請阿嬤照顧比較划算~



回家也好, 不然我那麼愛哭護士阿姨都不太愛理我~ ><"
瑪麻, 妳怎麼看來有些憔悴咧??



回到家後, 我把拔經常幫我洗澎澎喔~
他雖然一副大塊頭, 不過倒是對我很溫柔, 動作都很輕, 不像阿嬤有時候急起來就好粗魯。



我這樣像不像山口組老大? 嘿嘿~ 有遺傳把拔的大塊頭厚~
我瑪麻每次看到類似這樣的照片就會笑到不能自已, 奇怪餒, 真有那麼好笑嗎? 還好吧!



我和我的瑪麻手牽手!
其實上一張會像老大是因為角度不好啦~ 人家可是很秀氣的呢!



還有這個嘴巴, 記得那時候不僅瑪麻笑瘋了, 連來看我的阿姨們也都笑到快岔氣了,
唉喲~ 這只是我表示疑惑的一個嘴型而已嘛, 幹嘛這樣! 還給人家拍側面是怎樣!
不過, 看在頭型拍得很美就算了, 不和妳們這些大人計較~



把拔也時常會餵我喝奶喔~
而且還發現我喝配方奶比喝母奶速度快, 不過, 他把這事告訴瑪麻時讓瑪麻好傷心。
臭把拔! 我瞪你喔~~~
我不直接自己吸奶瑪麻還願意擠出來讓我喝已是天大的恩惠了, 你怎麼捨得這樣傷她的心呢?



我瑪麻時常說我很鬼霊精, 東看西看的一副賊頭賊腦是怎樣!
她還常說我表情真不少, 連睡覺也能有不同表情, 所以常常拿著相機對著我猛拍, 
不過可能是新相機的緣故, 所以很多都手晃了, 真是可惜, 不然可不只是這些而已呢!








還有, 說真的, 我還蠻愛哭也挺能哭的, 重點是我都是真哭喔!
一個哭起來都馬眼淚汪汪加臉超紅的! 瑪麻常說我應該是水做的愛哭鬼~
 


不過, 我普通時候還是很可愛的啦!
瞧~ 我笑得有沒有很靦腆? 有卡哇伊厚??



這個是把拔心血來潮時幫我做的羊角帽, 我也挺呷意的呢~



把拔口水都快流出來~ 真糗!






糟了, 阿嬤回來了, 又要說我不睡覺不乖了!!



滿月前兩天, 把拔因見我這麼愛哭覺得這樣下去不行, 應該要想辦法解決制止我這愛哭的行徑,
遂買了一個我從沒吃過的嘴嘴給我, 他果然很了解我的需求, 我一吃就乖乖睡覺了,
不過瑪麻卻很緊張的不希望我愛上嘴嘴, 還上網查詢其它媽咪們的意見,
我知道她是為我好, 深怕我一個不小心吃嘴嘴吃上癮長大嘴型會醜醜, 
其實她多慮了, 我到現在嘴巴還不是緊得狠, 一點都沒有鬆弛! 



自從世界變彩色後, 我就像吹風似的長大著, 也開始能看見眼前的把拔, 瞧我還能和他對話呢!


這一個月以來我的食量超大, 大到瑪麻經常打電話到醫院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唉喲~ 不過每四個小時喝個一百二, 幹嘛這麼緊張,
記得那個時候阿嬤更緊張, 常常說小女生小時候就喝那麼多會把胃撐大, 長大就會變肥仔瘦不下來,
都怪二姨的例子太不好了, 害我經常餓著肚子哭爹喊娘,
不過幸好我把拔對我比較好, 常常我耍哭就會給我喝, 一點都不把阿嬤的話當話! 

有一回更好笑, 半夜他和瑪麻可能因為太累了, 前一個小時才泡給我喝一缶, 
後一個小時我又哼啊個兩聲竟然又泡給我一缶了, 那晚我真的飽到一個不行, 
也睡到天亮都沒再吵他們, 隔天瑪麻還以為我長大大了, 不用再夜奶了高興的要命,
唉~ 她真是想太多了, 這怎麼可能, 我小嬰兒餒, 哪有可能讓她們這麼快就好吃睡嘛! 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