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捱到三十天, 老娘終於可以洗個頭讓自己舒服一下! (有空可看一下當時寫的!)
總算可以暫時拋棄狠狽狀, 也可以在家上下樓自由走動或看看電視什麼的, 
不然整天呆在三樓房間裡和黃小妹相處真是件磨人耐性的事~

而黃小妹在這天也要來點史北秀的來慶祝她終於滿月!


一早睡覺還雄雄笑咪咪起來, 不曉得是做了啥好夢?

 

瑪麻, 聽說今天有史北秀的啊? 是什麼呢??


接下來因老娘抱著黃小妹沒法拿相機, 只能交代在旁兩位姐妹, 
沒想到手晃得厲害, 事後看到照片都快頭昏了~ 啊妳們是都有手抖症嗎? =.="
→黃先生在哪? 唉~ 都怪前一晚夫妻吵架!! 他老大不爽就一早上班去了!! (氣) 


對啊對啊, 不過先別急, 喝個奶先, 待會妳就知道囉!



儀式開始囉!
首先, 《鴨蛋身》→拿著鴨蛋全身上下跑過一回!



《雞蛋臉》→拿著雞蛋繞臉一週


這個先行儀式是阿母特別交代的, 正確的唸詞忘得差不多了, 等問過阿母後再補詞上來囉!!



吼~ 有够愛睏的, 還沒睡飽就把我吵醒!



準備就緒, 剃頭儀式開始~~



瑪麻~ 妳們究竟在幹嘛, 人家頭好癢 頭好癢 頭好癢喔~~



我來看看妳們究竟在給我搞啥花招!!



瑪麻~ 吼~ 我感覺頭涼涼的耶?! 好涼好涼耶!!! 
(啊頭癢也不用這眼神來看人吧!! 妳會不會未免太機車了點!!! XDDDDD)



剃髮過程因老娘不知自己已呈現爆乳狀態, 加上俯拍的角度, 啊, 溝也未免太深了點~
雖然個人挺享受這種滋味, 但有鑑於本版為【快樂家庭】, 為免違反善良風俗, 只好加點馬賽克遮遮先~



呼呼~ 正面剃好囉~~



瑪麻~ 我怎麼變成清朝人了咧??

中間其實有個小插曲, 幫忙黃小妹剃頭的姐姐帶來安全電剃刀竟然進行一半時即告沒電?
姐姐疑惑的說明明在家是充飽電狀態, 怎麼來到現場一下子就沒電?
看著剃著半頭的黃小妹流露出很哀怨的眼神更覺得爆笑! 哈哈哈~~~~~~
眾人狂笑一陣後, 只能等充好電再繼續那未完的剃頭儀式~
而且, 沒想到那電力忽有忽無, 總之就是停擺了超多次才完成這次的剃頭!! ><"



 瞧黃小妹一副待宰模樣實在令人發噱! 哈~



這是在整我嗎?? ><"



清 朝 人!!



好討厭! 怎麼一直在胡搞瞎搞!! 把我翻來覆去是怎樣嘛!!!



阿姨, 妳給我拍漂亮一點喔~ 不然我不跟妳好喔!!!



厄~ 傢私又沒電了!! 繼續卡住!!!



到底還要多久啦~~ 人家累了啦~~



瑪麻, 這下子總該剃好了吧??!!



歹謝, 還沒耶! 只剩那最後一搓就大功告成, 只是, 剃刀又沒電了!! XDDDDDDD



歐賣尬! 總算完成了! 累屎人了~ 沒想到剃個頭這麼累! 瑪麻, 我以後都不想剃頭了!!



母女合影
可惜老娘一臉憔悴加狼狽, 所以無法正面視人!! (怨~)






一直誇獎沒想到黃小妹剃完頭更顯可愛(?)的鍮阿姨搶著抱!
→阿姨妳嘴巴真甜耶!!! 我足呷意聽ㄟ~



剃完頭順便洗個澡, 瞧美女出浴囉~~



看我的大絕招----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阿嬤每回看我這樣都會大笑然後說從沒看過小朋友會這樣耶!!



黃小妹從出生以來就是個以肉取勝(?)的小朋友, 看見背脊肉了沒? 整個就是肥肉橫生嘛!!! ><"



在場一致認為, 黃小妹光頭模樣真是整個優啊~~~
整個人都莫名清秀了起來! 配上多變的表情, 真是個好笑的小子!!!



將將將將~~~ 滿月服!!! 



不僅穿新衣戴新帽, 帽上還有價值連城(誇飾法用得真兇 XD)的金牌!!
阿嬤祝福妳福氣滿滿, 大富大貴喔~~



瑪麻~ 滿月真的一定得這樣穿金戴銀才行嗎??? 人家不要啦!!! ><"



瞧我小小年紀就知走嘻哈風!!



看我一身珠光寶氣嘻哈模樣, 有沒有很發噱??? ><"



娘~ 僅此一次就好可以嗎? 



青妳喔~ 還拍!!!
幸好我娘還知道我滿頭汗, 先把帽子拿下只用放的, 不然, 真是氣屎我了!!!



其實沒很久, 不過黃小妹真的累了~~~ 
哈哈哈~ 穿著冬衣吹強力冷氣也能入眠~~~



一下睡一下醒, 是黃小妹滿月當天的寫照!
您瞧, 這下子又醒來和老娘玩起來了~



啾啾啾~~ 妳的初吻老娘先下手為強!!!



滿月儀式大功告成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