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妹出浴照~
說真的, 看到她被黃先生從頭淋濕產生的反應更是一絕, 
只可惜來不及按快門~~~
不過, 洗完頭依舊很具笑點的! 哈~
從黃先生手中接過黃小妹前, 實在讓我幾乎笑岔氣, 更差點手軟接不過手! ><"


諧星命是老天爺早定好的吧! 我想~
有時不免覺得黃小妹明明就是個女生, 應該要氣質優雅活潑可愛什麼之類的,
但怎麼好像沒法改變這搞笑的天命~   
算了, 還是讓她發揮所長, 盡情諧下去吧~


顧不得自己一副狠狽樣, 趁她還沒弄亂髮型前, 硬是留下這一幕~
好可愛的, 黃小妹!
((不過鄭重聲明, 這不是虐童喔!! 我很愛黃小妹的!!!))


放假在家有時會懶得戴隱形眼鏡, 也順便讓眼睛休息一下而戴著眼鏡照顧黃小妹,
不過也常會遭受她搶我眼鏡的攻擊,
這天婆婆為免我眼鏡一直被黃小妹摘下, 而丟出一副家中沒人用的太陽眼鏡讓她玩,
 

突然拿到"黑眼鏡"的黃小妹其實也不曉得這東西究竟能幹嘛,
隨便在頭上亂比劃一通, 瑪麻我就順勢幫她戴上當髮箍~



一戴上果然散發出濃濃小女生飛遜氣息~~ 這個娘有愛!!
可惜沒多久因眼鏡太大她頭太小(真難得><"), 墨鏡掉下來了,
萬萬沒想到讓我拍到這掉下的一瞬間...... 
↓↓↓

烏青眼黃小妹!!!!!
配上這眼神, 吼~ 不多笑兩下怎麼行!!!

(個人保証這絕對沒有後製喔~
只能說NIKON的相機太好了, 竟能抓住這一瞬間 ><")


平時黃小妹很討厭頭上有東西, 帽子髮夾髮箍橡皮筋, 經常都是戴上沒幾秒即會被摘除,
有時更會成為她的食物, 為了避免她把髮夾等小東西吞下肚,
即使為娘的再怎麼想幫她留長綁辮子也只能乾瞪眼, 任憑姨婆見她髮長幫她修整,
只是這天, 她竟玩著玩著, 自己把洗碗籃往頭上一戴, 


是村姑戴帽? 還是軍人戴鋼盔?



反正配上她無辜的表情, 很搞笑就是了!! XD



有時候看著她, 看著看著都會有種"妳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的感覺~
能有妳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