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妹究竟像誰?

雖然我常提出"黃小妹其實長得很像我耶"的說法, 卻老是被打槍 ><"
平時常聽到的幾乎都是"黃小妹和黃先生根本是一個模子印的, 和妳一點都不像!",
這個令我這個當娘不免感到有點沮喪!
懷孕生子的辛酸血淚都嘛是我在受, 
為何小孩會像輕鬆得到可愛女兒的黃先生呢?

不過, 現在總算有平反一些些了!!
話說不久前為了要幫小妹尋找製作成長光碟的小時候照片,
把家裡的舊照片通通翻出, 不僅完成任務,
更意外看到寶囉~~~



這是小阿姨二十多年前結婚時所拍的,
前面兩位就是號稱最不像雙胞胎的芝和我!
(後兩位是大姐及二姐, 小妹應該年紀還小, 大概不在現場吧!)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認得出哪位是我嗎?





猜對了沒?
左邊一副呆樣的就是我啦!@@
哈哈, 手上還拿著莫名其妙的尚方寶劍咧~~~


像不像? 像不像?? 像不像???

這樣看起來, 黃小妹其實有像我對吧!!!! (驕傲)
一樣很是澎獅獅的臉龐,
一樣很是傲杜杜的表情,
就說我不是在幻想"她其實很像我"這話了吧~~~(放炮灑紙花囉)


某日拿回台南給公婆看後, 也終於平反我曾經說的"她像我"這句在大家耳裡聽起來像謊言實際上是實話了呢!!
哈哈!!


這種表情和我小時候真的有像啦~~


不過話又說回來, 黃小妹也和黃先生小時候的照片長得一模一樣耶~
真是恐怖的遺傳基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