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妹究竟像誰?

雖然我常提出"黃小妹其實長得很像我耶"的說法, 卻老是被打槍 ><"
平時常聽到的幾乎都是"黃小妹和黃先生根本是一個模子印的, 和妳一點都不像!",
這個令我這個當娘不免感到有點沮喪!
懷孕生子的辛酸血淚都嘛是我在受, 
為何小孩會像輕鬆得到可愛女兒的黃先生呢?

不過, 現在總算有平反一些些了!!
話說不久前為了要幫小妹尋找製作成長光碟的小時候照片,
把家裡的舊照片通通翻出, 不僅完成任務,
更意外看到寶囉~~~



這是小阿姨二十多年前結婚時所拍的,
前面兩位就是號稱最不像雙胞胎的芝和我!
(後兩位是大姐及二姐, 小妹應該年紀還小, 大概不在現場吧!)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認得出哪位是我嗎?





猜對了沒?
左邊一副呆樣的就是我啦!@@
哈哈, 手上還拿著莫名其妙的尚方寶劍咧~~~


像不像? 像不像?? 像不像???

這樣看起來, 黃小妹其實有像我對吧!!!! (驕傲)
一樣很是澎獅獅的臉龐,
一樣很是傲杜杜的表情,
就說我不是在幻想"她其實很像我"這話了吧~~~(放炮灑紙花囉)


某日拿回台南給公婆看後, 也終於平反我曾經說的"她像我"這句在大家耳裡聽起來像謊言實際上是實話了呢!!
哈哈!!


這種表情和我小時候真的有像啦~~


不過話又說回來, 黃小妹也和黃先生小時候的照片長得一模一樣耶~
真是恐怖的遺傳基因~~~~ XD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ovewed
  • 有沒有黃先生的兒時照片可以比對<br />
    這樣比較能判斷究竟像誰耶<br />
    我也覺得不公平<br />
    媽媽辛苦懷胎十月的結果是<br />
    女兒像爸比<br />
    這種可怕的基因遺傳也發生在我家<br />
    真是的<br />
    Vivi
  • 會的會的, 等下週回台南後再分享黃先生的照片讓大家比對一下!



    就是啊, 有切身之痛的媽咪一定可以感同身受這沮喪! (握手)

    (話說妮妮真的無敵像把拔的耶!! XD)

    zfan0721 於 2009/02/12 22:36 回覆

  • abbychu
  • 現在說像誰真的還不準<br />
    <br />
    黃小妹和小蘇打一樣<br />
    因為眼睛都沒有非常像媽媽 (你和我都是屬於很大眼的)<br />
    所以很多人就會一看就說不像媽媽像爸爸<br />
    <br />
    但是詭異的就是<br />
    只要回老公親戚家附近 大家就會說小蘇打像爸爸<br />
    回我家親戚朋友就會說 像我 <br />
    <br />
    所以像誰根本不準<br />
    <br />
    我現在就認不太出小蘇打剛出生的樣子~
  • 真羨慕, 至少還有人說小蘇打像ABBY,

    我是每次提出絕對被打槍!

    連自己姐妹都叫我別再傻了 ><"



    不過, 這舊照片拿出來就可以略略反駁一下大家的主觀意見,

    呵呵~ 只是我也不求多啦,

    有小小推翻黃小妹完全是黃先生翻版我就很開心了~

    zfan0721 於 2009/02/12 22:39 回覆

  • metori
  • 真的有像<br />
    我剛也是一看就猜到那個拿尚方寶劍的妹妹是妳吔!:p<br />
    <br />
    metori
  • 真的厚, 真的有像厚!!

    (開心開心)



    雖然不知那時手裡究竟為何要拿著那尚方寶劍... ><"

    zfan0721 於 2009/02/12 22:41 回覆

  • jane229
  • 我看我也得去找出證據來才可以<br />
    像妳一樣說服大家孩子真的有像妳.<br />
    <br />
    和妳一樣,我明明覺得兒子小N就是<br />
    像我,看他那鼻子嘴巴和耳朵,明明<br />
    就和我一模一樣.<br />
    <br />
    但這麼說的同時都是被打槍的下場...<br />
    <br />
    話說,沒看過老公本人的人們,只要<br />
    看到我和兒子,都馬說長得像我,但<br />
    一日看到老公本人,居然都馬上改口<br />
    說和把拔長得一模一樣...哇哩...<br />
    <br />
    和妳有相同的苦的jane229
  • 哈哈哈~~

    嗯嗯, 有圖有真相!!

    快拿出來為自己辯駁一下!!

    zfan0721 於 2009/02/12 22: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