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除外開始就紅包收得喜滋滋啊妳~ 整個笑開懷的咧~~

今年過年, 黃小妹收了不少紅包, 讓我這當娘的羨慕不已, 
這時候真覺得當小孩子最好了!


話說大過年的, 小孩子都嘛穿新衣戴新帽的, 
但因黃小妹有一籮筐暄暄姐姐的衣服可穿, 我也就不再浪費多買衣服,
沒想到大姑硬是在除夕前宅配了一件新衣, 說是要送給黃小妹過年穿的,
唉唉唉~~ 此舉著實讓我這當娘的感到汗顏哪!
(不不不, 我是勤檢持家!! 是勤檢持家..... ><")


將將將將....... 超可愛的連帽頑皮豹衣初登場!!
衣服的製功精細, 想必又花了不少扣扣, 啊~~~大姑, 金多謝啊~~~ (汗)


雖然黃小妹有時不是粉喜歡頂上有東西..... XD



不過, 穿起來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尤其配上她無辜的表情更可愛!

 

當然, 她依舊對食物有濃厚興趣的個性更是不變! 只有與日俱增~~~~
(癈話, 只是換件新衣跟個性根本無關吧! ><")



前一陣子很意外看見黃小妹姿勢很正確的拿著想要寫字, 
安娘喂~ 啥時會這招的?? 
會意外的原因不外是她平時根本不愛看書! 
→這怨不得誰, 因為這點和我還真像!! ><"
拿筆?? 不愛看書愛拿筆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