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8 好日子

一大早即帶著恐懼緊張的心情拖著三個工作箱出門幫新娘化妝(有空另述),
為增加自己的實戰經驗, 特地請公婆晚點下高雄, 好讓我能多見習現場~

中午三點多才回到店裡, 眼見時間不早了, 快速騎車回家沖個涼拎著夜宿的小包包欲趕回店裡時,
接到一神秘女子的恐嚇電話, 喔不, 正確來說是勒索電話!

「喂~ 妳女兒現在正在我手上, 我拍了很多照片, 看妳要拿什麼來贖??」

恁老師咧, 竟然是裴裴來突襲!!!!!!!! (驚)
吼~ 幹嘛不早說, 瞧瞧已坐在機車上的自已因一早的奔波早已"顏面無光",
卻又猴急的想快點回到店裡, 算了算了, 顧不得一身狠狽樣, 還是這樣見人好了! (垂頭喪氣)  



此時, 黃小妹正在享受當小麻豆的快感(?)
(喜感好像比較多XD)



可笑的瀏海!
因前些日子和婆婆討論黃小妹的髮流太固定, 怕日後會禿一條線不好看,
而暫時幫她改髮流產生的尷尬期~ 哈哈, 果真是諧星命!!!



哎~ 即使有客到, 依舊難改的愛吃本性,
真是的, 妳嘛留一點給人家探聽嘛~~~ XD



然後, 騎著小50的我終於飇到現場和大家會合~
看到黃小妹整個人都心花怒放, 所以也只和裴裴寒暄個兩句就猛抱著黃小妹享受當媽的樂趣了~
(學妹, 金歹謝餒~~ ><)


最近猛發福的胖媽及呈現超欠揍臉的黃小妹!
「我說阿母啊~ 妳最近真的胖得不像話囉!! 妳究竟啥時要減肥啦!! ><"」



和裴姨姨閒聊黃小妹的諧事蹟, 才說到上回可笑的太陽眼鏡
(↓↓↓)



裴姨姨就變出墨鏡讓黃小妹配戴, 神奇的是, 黃小妹整個人石化了!!


我的媽呀! 世界變不一樣了耶!!! @@


 
 
不過, 阿母妳怎麼依舊那麼"大ㄎㄡ"  妳的雙下巴真的油得不像話了妳!!!!




持續石化中




暴肥又一臉狼狽的阿母 vs. 手都忘了要動的張嘴傻妹




帥妹fu?? 還是諧星fu??
不過還挺好看就是了! 



石化很久後的第一個動作是 ------ 把眼鏡往上推!!! 
哈哈哈~~~ 很諧耶妳! 


這回裴姨姨算妳突襲成功, 時間來得剛剛好, 竟然遇上顯少下高雄的黃小妹, 
只是和妳閒聊的時間還真少, 我看下回換我們也來搞個突擊檢查好了, 
等我們嘿! 裴姨姨~~~~



【後記】
以上照片皆由裴姨拍攝, 肥媽簡單後製, 照片的清晰真讓人忍不住想快速po上來讓大家看看,
只是, 裴姨, 肥媽聽不懂什麼白平衡啦, 問黃先生只得到一句"調的回來啦"卻不幫忙有啥用?
幸好, 懶人歸懶, 最後有丟給我一句"改黑白照會快點", 所以, 就直接去飽和囉~~~
謝謝裴姨, 這些照片真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