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迷有像米老鼠啊? 大家~






配著很(ㄎㄟ+2聲)的笑容, 應該比較像了吧!! ><"



2009/4/20 

一早請了假, 帶黃小妹到醫院打預防針, 自己也順便做抺片檢查~
好久沒帶黃小妹打預防針, 沒想到當初是新醫院的"婦兒安"現在好夯啊,
星期一的早上, 竟然有那麼多人在排隊等看診, 哪感覺得到經濟不景氣?! 
厄~ 離題了~ ><"


話說黃小妹一到醫院即以老鳥式姿態, 大搖大擺開始一張一張沙發輪坐了起來!




而且還會吆喝著黃先生也一起入坐小沙發!
見他沒有坐入小沙發內, 還會一直猛比劃著~ ><"
安娘喂, 也不看看妳把拔體積有多大,
把拔若坐得進, 那想必待會瑪麻就要去櫃枱多結一條小沙發的帳了啦!! 


只是, 等著等著, 這對父女等到都呆了~~XDD
↓↓↓

有沒有那麼無奈啊?? 兩位!


等了好一會, 終於輪到黃小妹, 一進診間, 
醫生叔叔先拿出一籃糖果讓黃小妹挑選(現在醫生都好會收買人心喔~), 
選定後才開始基本檢查!

從出生後黃小妹打預防針幾乎都是等到針扎完拔出後才會開始大哭,
(這個先前有寫過, 請按我)
這回大概是年紀漸增比較懂事, 回憶起先前經驗, 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整個從測耳溫即開始 嚎 啕 大 哭!!!

聽心音也哭, 聽腹部也哭, 就連量個身高體重都能哭成淚人兒 ><"
黃先生很無奈的問她: 妹妹啊! 這樣又不會痛! 妳在哭屁啊!! 
→真是賤嘴巴! 不過我得承認他說得一點都沒錯, 到目前為止根本一點都不會痛! ><"


1Y 6m 6d
身高 81公分
體重 11公斤
這兩項都落點在50%左右, 也就是意思黃小妹不算高也不算重, 在同儕間屬中庸之軀!


重點是接下來量出的頭圍 48公分,
光看數字沒感覺, 待醫生解說時就整個OH~ MY GOD!!
她她她, 頭圍竟然是90%, 也就是一百個小朋友裡, 她是前十名啊!!!!!
頭大聰明, 頭大才聰明啊!! →黃先生硬拗中
 

最後就是黃小妹最害怕, 個人也超恐懼的扎針了!
黃小妹彷彿強力磁鐵上身, 整個人硬巴著我不放,
光要把她放到打針床上就浪費了不少時間,
而且還越哭越大聲, 聽得我都好心疼, 不過, 為了妳身體健康, 
再怎麼不捨還是得讓妳挨這一針!
唉~ 不要恨阿母見針不救啊~~~~~


挨完了針, 離開看診間前, 要黃小妹跟醫生叔叔掰掰她一整個擺臭臉, 
屎都不肯舉起手來和醫生揮揮, 臭小子! 脾氣倒是挺倔的咧!
只是沒幾分鐘後她又大復活, 又開心的玩起一個一個沙發輪坐及逗弄其它小朋友戲碼~
復原的真快!! 哈~~


一歲半了, 預防針也暫告一段落, 接下來再打已是小學一年級的事了~(遠目)
黃小妹, 妳有沒有小小解脫感~~~
說實話, 可以別再打針, 為娘的都替妳感到高興啊!!!!! (怕針的卒仔娘) 



====================================================

這幾天看到被親生老爸狠心丟下熱鍋的小女孩新聞, 讓人心情很難過,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那是熱鍋耶!!! 你何不自己跳下去試試那是啥滋味?!
想到平時只是小燙傷就感覺痛個半死的, 被機車排氣管燙到就得靠夭許久的,
完全無法想像全身近90%燙傷是怎麼一回事, 心好痛, 
況且她毫無行為能力啊, 
十個月才要開始學走吧?
那有多可愛啊? 怎會有人, 還是親生爸爸狠心這麼對她???

今天去配隱形眼鏡時正好看見女孩過世的新聞,
唉~ 這樣的結果對她或許是好的吧, 可以別再受這非人哉之苦!
心好痛好痛喔.....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ynthiaChen
  • 黃小妹 愈來愈可愛 也愈來愈漂亮哦~~<br />
    也是像個小大人囉~<br />
    <br />
    嗯...那天那個新聞...<br />
    真的讓人很心疼<br />
    不過...醬子的結局我想對<br />
    那個小朋友是好的<br />
    重新選擇到另一個家庭<br />
    不然 這一輩子 他會很辛苦 <br />
    辛苦到我們無法想像....
  • 謝謝^^



    對啊, 結局對她是好的, 不然很難想像她該如何長大...

    zfan0721 於 2009/05/05 11:11 回覆

  • lavender3636
  • 可惡啊~~<br />
    <br />
    為什麼孩子的娘可以自己用特製髮箍<br />
    <br />
    我卻不能用你們店裡的特製髮箍幫黃小妹拍照?!!??!?!!?<br />
    <br />
    客訴啦!!!!!!!!!!!!!!!!!!<br />
    .
  • 哈哈哈~~~

    還問為什麼, 因為我是她娘啊!!!



    不過, 別看照片拍得很輕鬆, 鏡頭外可是搞很久的呢!

    別客訴啦! 下回再借妳玩~~ XDDDDD

    zfan0721 於 2009/05/05 11:13 回覆

  • Marcie0516
  • 啊?<br />
    你有給黃小妹打A肝嗎?<br />
    <br />
    Marcie
  • 沒有耶! 沒聽醫生說~~~

    zfan0721 於 2009/05/05 11:13 回覆

  • start0813
  • 那張父女無奈照,又夠像的!<br />
    <br />
    果然是一個公司出品的,哈哈!
  • 真的厚, 看過的都這麼說,

    唯一說不像的就黃先生一個人!!!

    拜託, 事實都擺在眼前了, 還在睜眼說瞎話!

    zfan0721 於 2009/05/05 11:15 回覆

  • sarqoo
  • 我一整個笑翻了~<br />
    看來今天不用睡覺就一直看網誌就好啦<br />
    他爹的= =(18禁嘿)<br />
    第1張米老鼠真是太經典ㄌ<br />
    可愛~<br />
    黃小妹你真的有在大
  • 真的厚, 久久看一次都覺得她有長大,

    不過, 兩星期沒空回去她竟然不給我抱了,

    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看了妳妹照片了耶~

    美的咧!

    不過, 歸寧照片呢??? (伸手)

    zfan0721 於 2009/05/05 11:17 回覆

  • sarqoo
  • 婚攝我也不熟...沒拿到他們的照片<br />
    應該在東港啦~<br />
    之後有國賓的照片新增再通知你啦<br />
    那個新祕的網誌給你囉<br />
    http://www.wretch.cc/blog/chien08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