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台南的莊醫師幫我算的預產期~
而我, 肚子依舊挺在那, 一點都沒有想生的感覺!!
早上到台安產檢, 孫醫師說再等等看吧, 若還是沒有產兆, 17日就來催生吧!
一聽到催生, 心情不是頂好, 情緒很低落, 但也很是無奈,
妹妹再不出來, 也只有這方法請她出來了!

下午和大姐去逛漢神, 專櫃小姐見我肚子, 問我什麼時候要生?
回答今天是預產期時, 她很驚訝的說肚子還那麼高一點都不像要生的人呀!!
唉~ 這也不是妳第一人說的了!
所以我這位孕婦也才跟著去晃晃, 爬爬樓梯, 看能不能讓妹妹早點面市嘛!
回家前爬了近八十層樓梯→漢神去了這麼多次, 這倒是第一次爬樓梯, 且非手扶梯呢~
回家後又努力的爬了幾十趟樓梯~
妹妹啊妹妹, 瑪麻真的很努力, 妳別再調皮了, 可以出來了啦!!

凌晨二點多, 原本想發表一下前幾天新拍的大肚照,
想想, 反正明天是星期日, 有一整天的時間, 明天再來寫吧! 先來睏~
臨睡前還不忘提醒正努力上網的黃先生早點睡, 免得爆肝啊!!


睡著睡著, 突然覺得一陣溼, 咦, 該不會尿床了吧?
若是, 就糗大了, 肯定被笑死!! ><"
起床一看, 啊~ 破-水-了!!!

快速走出房門, 告訴還在上網的黃先生我破水了,
他老大一臉懷疑, "真的假的, 妳確定嗎?"
厚, 拜託, 不然還真尿床了咧!
趕緊跑到廁所清洗一番, 邊洗邊興奮, 哇哈哈~ 終於給我等到這一天了! 
黃小妺啊黃小妹, 妳終於肯跟我們見面了啊!!
(→不知死活的傢伙! 壓根都不曉得等會就笑不出來了 ><")

洗完澡, 快速整理待產包, 還在想有沒有忘記要帶的東西,
黃先生即在一旁呼呼叫 "挫賽! 等會我一定會很想睡覺啦!"
因為一整晚熬夜上網的他, 怎知黃小妹這麼會選時間, 
在他想要趁星期日大補眠卻意外要陪我去生產!!
(→又來個不知死活的傢伙!!)

整裝完成, 又快速的上線寫著簡短的網誌, 告知大家我要生了!
(→被黃先生唸了半天, 說我很敢死, 都破水了還在寫網誌~
拜託~ 有好多人都在期待好不好! 我們黃小妹可是有很多阿姨等著要抱她呢~)
叫了計程車, 直奔醫院準備迎接我們的黃小妹囉!!!


未完待續~
接下來很精彩, 而且還有生產實況紀錄照,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寫到什麼時候才會出爐??!! ><"
(光這篇我就斷斷續續寫了好多天~~@@)
現在的生活已被漲奶擠奶及補身子中西醫都來填滿,
工作因天氣的關係, 忙了許多(→我們是靠天吃飯的),
加上我的電腦還放在娘家, 黃先生的電腦死都不肯讓出來給我使用(→自私的傢伙!)
星期六一下班就飛奔回台南看黃小妹,能上網的時間真的不多, 
不過, 我會加油的, 早點將生產記實拚出來,
不然, 眼睜睜看黃小妹都快兩個月了, 我還停留在生產這階段也太太太.....
咳~ 請原諒一個努力了近兩個月終於追奶成功的媽咪!!

是的, 我追奶成功了!!!!! 
一個手擠得快殘廢卻老是擠個幾c.c.的我, 竟能撐到今天,
讓大食客黃小妹現在可以全天喝母乳, 不用再喝配方奶囉!!
娃~~ 這又得寫一篇來記錄了!!
等我! 一定要等我!! 總有一天我會寫出來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