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14 凌晨四點多搭著超快的計程車,
→沒叫他快卻有無敵快的車速, 讓我在不到十分鐘即到達醫院!
黃先生說運將看我大著肚子又大包小包的, 應該也瞭我要幹嘛啦! ><"
→不過, 因久未使用棉棉, 所以只剩護墊勉強使用的我,
在羊水急流下, 還是快點到達醫院比較好, 一整個怕被運將發現要向我索賠啊~~ = =||

到達醫院, 兩人還嘻嘻哈哈邊喇D賽說醫院何時離我們這麼近都不知道,
(完全還在狀況外的傻蛋二人組)
坐上電梯上三樓急診室, 沒想到急診室空無一人?
帶我們坐電梯的警衛只好先充當掛號小姐問我簡單身份及幫忙填寫資料, 直至真正護士出現才告退~
(OS. 台安的警衛還真全方位啊~ ><")

詞窮了, 接下來就用照片來講解我整個生產過程吧~
(有圖有真相, 這道理我懂!!! 還不就是為了這照片讓我遲交作業到現在! 要怪就怪黃先生吧! @@)
不過, 因為是半夜, 因為要生小孩, 因為已破水了, 所以... 我沒化妝, 心臟不強的就小心點看了~~XDDDD


四季台安的急診室待診房303, 萬萬沒想到我竟在這裡待了兩天一夜啊~ (粉無奈~)


換穿了醫院的粉色產婦服, 待護士將大塊防水布舖上床,
幫我綁上監聽胎心音及宮縮的腰帶(?)後, 即開始我的待產生活~



還笑嘻嘻的看著貴鬆鬆的生產收貴表 →不知死活的傢伙!


黃先生先幫我簽了一些住院資料, 因沒帶印章, 還用手蓋章咧~ →第二個不知死活的傢伙!!


就是這張表, 貴屎人的收貴表! (黃先生簽我名的字還真是....不怎麼理想啊~ @@)
在一入院後即要決定要住健保房(三人or五人? 聽到就覺得恐怖, 會不會太多人了點啊?)
還是自費住個人房, 有二千/二千五/三千/六千(?印象中是這樣, 聽說是六星級飯店設備, 還有個人客聽咧~)
是否要打無痛分娩(5000元即可無限暢打),
是否要打啥補血營養針(資料上名為珍貴藥劑? 回家後姐妹無不問我這是啥鬼東東? ><"),
及一堆瑣碎要花錢的哩哩扣扣, 也就是這時候就半定了這個生產究竟要花多少錢~

其中無痛分娩這項, 在簽名時我還在考慮是否要花這錢, 因為大姐二姐都沒用到即生了,
而黃先生則直在一旁說花啦花啦, 妳這麼不能忍痛, 一定會痛到唉唉叫的!
→雖是事實, 但也不用把我看得這麼扁啊!! 聽了真氣人!! (炸)
原本很想賭氣說不用了, 老娘要靠自身的力量生小孩, 還好最後還是簽了(跪)
→我承認是個超級俗辣!! 一整個很沒用!! = =||
不然, 痛死人多不划算啊~~~ 
(敬告諸位姐妹, 勇氣真不是在這裡用的!! XD)



一直呈現喜滋滋表情的我, 看來好-肥-啊!! 那個雙下巴還真嚇人!!
(往事果然不堪回首~ ><")


綁在腹上的胎心音及宫縮監聽器



護士內診說開了一公分的我, 不忘要比個手勢來表示這是啥時拍的~ ><"

說到內診, 真的沒生過小孩不知道傳說中的內診有多怪及多痛,
在自已親身經歷後, 才實在了解為何大家都說內診會唉唉叫了!
一整個很莫名其妙嘛!!!

一直陪在身旁的黃先生在護士要幫我內診時被請出待產房,
內診完後見我悶悶的, 一直問我究竟是怎麼內診的,
啊啊啊, 真的想知道嗎?
我比了個以下的手勢!!

就像有人這樣插你屁眼的FU啦!!!!

真的, 就是這樣不人道做法,
別不相信, 當時想砍那護士的念頭一直盤踞在心頭!
妳幹嘛這樣戳我啦! 很痛餒!!!
(不過, 黃先生在聽+看到我的表演後放聲大笑, 還好當時急診只我們二人...
不然, 鐵定有人覺得我不是來生小孩的! orz)


五點多了, 因已破水只能硬躺在床上很無聊的我+一直很想睡覺卻又覺得自己不該睡的黃先生,
兩人很閒的亂聊天+亂拍照!


紀念性很高的手環, 代表我當產婦時的身份証明!


紀念性很高的303待產房, 因為後來真的待了好長一段時間!!
是先知嗎? 黃先生在一開始即拍了好多張呢~ ><"


一開始沒有啥感, 不痛不癢, 只覺得下面有些尿失禁(哈~), 無聊到睡著...


七點多了, 睡醒後上個廁所也拍!
→當時在清潔的阿桑一定覺得這對即將要當父母的夫妻很奇怪, 究竟在拍個什麼勁啊~~~ 哈~


為黃小妹的健康砸了大錢儲存臍帶血 → 剛剛回憶了一下, 這好像也是產前唯一為她花的錢 ><"
因為臍血的儲存需在出生後的十五分鐘內完成, 所以入院時就要先告知護士,
也需先將臍血收集用品交給護理人員史顛拜, 否則, 沒存到就是你家的事了~~

↓↓就是這一盒, 花了近七萬元得到的機絲!!





陣痛, 一開始並不是很痛, 可以忍受, 皺皺眉頭忍一下就過了,


只需痛個幾秒, 痛過後又可以開始聊天說笑拍照了~ (真是個愛拍咖)


這位是大夜護士, 之後還有得"介紹"她 (??)
在黃先生拍了這張後還有點小生氣的說這麼愛拍先給你拍個够再叫我進來!
作勢出去時還邊碎唸說要拍也要早點拍, 現在才拍會不會太晚了??
(另外, 她也有點不想入鏡感! 唉~ 會不會想太多了? @@")
只是, 正因為我們是在拍生產紀錄, 不現在拍要何時拍??
她大概以為黃先生現在才開始要幫我拍大肚照! (無言)
唉~ 恁不用摃挖賣災, 早就強迫他幫我拍了一堆大肚照了啦! XD
↓↓↓
六個月孕婦照
被模糊焦點的七個月孕照
臨產前的孕婦照!



當時被唸還是很開心的我~
(怎麼那麼開心啊~~~~ @@)


有痛, 嗯, 忍一下就過了~~ 沒在怕啦!



未完待續~
寫到這裡, 說實在話, 當時一點都不怕耶!
完全只想到快與黃小妹見面了, 都忘了人家說的生產會有多痛多痛的,
(老師有說但真的沒在聽~)
加上初開始的陣痛是很能忍受的那種, 還誤以為陣痛不過是如此而已...
後來就...............吃到苦頭了啦~~~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